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續集電影夯!X戰警、忍者龜登大銀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00

過不到一個月就要進入2016,而明年續集電影輪流上映,包括像是X戰警系列出現第9集《天啟》,還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狩獵者凜冬之戰》,另外改編經典動漫的《忍者龜》續集,睽違兩年再度登上大銀幕,要在暑假震撼登場。

電影《 X戰警:天啟》:「我們會建立更好的世界」「他能控制我們所有人。」

X警系列又回來了!這次故事背景是發生在前一集《未來昔日》的後10年,以首位變種人「天啟」為核心,兩派變種人展開對決!

原班人馬再度聚首,還加入全新卡司,無獨有偶,續集電影再回歸的還有電影《狩獵者:凜冬之戰》,克里斯漢斯沃不當雷神這次做回狩獵者,續集電影其實是公主與狩獵者的前傳,要講皇后如何變邪惡女魔頭,不只童話故事、經典動漫也出續集電影,睽違兩年,忍者龜續集再登大螢幕,除了變種忍者龜,這次還出現變種疣豬和犀牛,除了超級英雄動作片擁有票房魅力,連喜劇電影也不遜色。

班史提勒與歐文威爾遜,睽違15年再度合作《名模大間諜》續集,片中找來大牌助陣,包括小賈斯汀,還有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變身性別不明的超級名模,續集電影強勢回歸,就是要拉攏死忠戲迷進戲院!

2016續集電影夯!X戰警、忍者龜登大銀幕 續集 電影 大螢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忍者龜#續集#x戰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83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