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扯跨國應召!劉喬安神隱 露面搞神秘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明星跨國應召事件還沒完全落幕,當初會新聞會鬧這麼大,最主要就是牽扯到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喬安去年被周刊踢爆賣淫,當時她一度否認,但後來坦承自己行為偏差,沒想到這次又跟她有關。日前她出面否認後就人間蒸發,下午終於露面,參與發片歌手MV拍攝,對於案情她絕口不提,只宣稱自己即將進軍演藝圈,似乎想藉醜聞逆向操作、炒話題。

綁著馬尾一身性感,日前牽扯跨國應召事件的劉喬安神隱多日後再現身,參與也曾被影射賣淫的藝人李宓MV拍攝。

記者vs.劉喬安:「喬安!」

現場吸引大批媒體亂成一團,但不管怎麼問,劉喬安只是面帶笑容,絕口不提案情。

記者vs.劉喬安:「心情還好嗎?我很好,謝謝你們、謝謝大家!有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受影響?工作沒有受影響嗎?一切聽公司安排。」

一切交給公司,原來劉喬安準備進軍演藝圈,似乎用醜聞逆向操作。

劉喬安經紀人:「今天來那就說一下吧,明天再說、明天啦。」

藝人李宓:「本來就不是跟他有太大的關係,所以也沒有說想要撇清什麼。」

表示跟他不認識,之前也曾澄清自己不是賣淫字母女星的李宓,反其道而行找劉喬安拍MV,一樣賺到版面,就連沒被牽扯進跨國應召事件的女神郭雪芙,出席活動時經紀人也自爆說曾受到邀約,

經紀人vs.藝人郭雪芙:「有沒有接過這樣子的訊息?有啊,就是3個人都有問到,就是價錢真的很高很高,就是你們任何一個來就是多少錢,好像有200萬人民幣,而且他好像跟我說是人民幣。」

只要Dream Girls的其中一員出席,行程為5天4夜,通告是陪政商名流開會就有200萬人民幣,大約1000萬台幣入袋,這樣誇張的金額,比目前任何曝光的字母女星的價碼都還要高。

經紀人vs.藝人郭雪芙:「你這樣子讓大家很多東西可以寫,總比寫些有的沒的好吧。」

這次跨國應召風波牽扯出多位字母女星,包括李妍憬、吳亞馨、雞排妹,避之唯恐不及,一一跳出來澄清,沒想到似乎還是有人利用暗黑行銷,趁著火熱話題搏版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應召#劉喬安#MV#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68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