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餘波盪漾! 吳宗憲引言風波越演越烈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吳宗憲 Jacky Wu Facebook)

金鐘獎都已經落幕2天,焦點還是繞著幾位綜藝人打轉,吳宗憲的引言風波越演越烈,不只豆花妹的經紀人反嗆,吳宗憲也不甘示弱地回應豆花妹「該換經紀人了」,還有黃子佼在台上的霸氣求婚也被女友孟耿如打臉拒絕。

引言人吳宗憲(2015.9.26):「什麼阿狗阿貓通通可以上節目,女神比宅男還要多,什麼Hold住姐、雞排妹、豆花妹、水果妹。」

就是這一連串引言,吳宗憲敘述電視圈生態大不如前,更拿豆花妹、雞排妹等人當例子引發不小爭議,讓豆花妹的經紀人氣得直接PO文,豆花妹也轉貼文章並說「沒受傷、沒感覺是假的,如果哭那是因為氣」吳宗憲也在臉書回應豆花妹,你是阿貓阿狗還是英雄你自己最清楚,最後還酸一句該換經紀人囉!火藥味濃厚,但他們淵源可不淺,因為豆花妹就是因為我猜這個節目出道的。

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SAY HELLO 一下,大家好,妳是,妳好可愛,妳長好可愛,謝謝。」

不只如此,吳宗憲也批評小S、黃子佼和曾寶儀的世紀大和解是千年老哏,橋段過時又普通,就連到大陸主持節目遇到女神Angelababy,也不忘耍嘴皮子,跟女神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還問到你們有模擬一下婚後生活嗎?風格依舊犀利,完全不受到金鐘獎輿論影響。

得獎人黃子佼(2015.9.26):「不管拿幾座我們找時間就把婚結一結了吧!」

黃子佼超Man在得獎感言上對女友孟耿如當眾求婚,沒想到竟被打槍,女友孟耿如臉書發文,表示感情跟事業並不衝突,而且對於求婚需要冷靜,是因為感動大於驚訝,間接拒絕黃子佼的求婚,金鐘獎都落幕兩天但依舊餘波盪漾。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引言人#吳宗憲#引言風波#豆花妹的#黃子佼#孟耿如#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47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