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素顏登雜誌封面 勇敢露出火吻疤痕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左圖來源:Selina臉書、其他所有圖片來源:《嘉人》微博)

明星藝人頂著大濃妝與誇張造型,一直都是時尚圈不可缺少的一環,現在卻有時尚雜誌卻一反常態,讓明星們挑戰以「素顏」拍攝封面照,邀請曾遭火吻的Selina(任家萱)擔任封面人物,她毫無畏懼、勇於面對自己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Selina勇敢在鏡頭前露出素顏、疤痕。

大陸時尚雜誌《嘉人Marie Claire》10月份以「素顏之美」為主題,請到Selina穿著黑色紗質服飾拍攝,封面照裡面的她,雖然用雙手遮住半張臉,手臂上可看到明顯疤痕,但從她的堅定眼神中,傳遞出自信的美麗。其他張照片中,Selina同樣穿著黑色紗質的服飾,勇敢的展現背上的疤痕,《嘉人》微博引用Selina的話「沒有甚麼掙扎,你們都敢找我素顏上封面,我有甚麼好害怕!」,Selina也分享說「每天都有不幸運的事情發生。 我的故事,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謝謝你們,給了我的故事,更多生命與力量!」滿滿正面能量讓網友感動、佩服,留言「最勇敢的女孩、自信的女人最美!」給予支持。

▼穿著黑紗質服飾,傳遞出既神秘又自信的美。

根據《嘉人》報導,起初Selina聽到要以素顏姿態登上封面時,考慮了三天才答應,決定向大眾展示因為燒燙傷意外,反而帶給她內心的滿滿能量,另外也說明經歷了這場意外,讓她更懂得珍惜,這五年來,她的心境變化很大,「可能身材跟以前不一樣,不能像以前一樣裸露這摩多,但我還是可以很漂亮!」Selina更在宣傳影片中大聲地說:「我是Selina任家萱,我接受素顏挑戰!」同期除了Selina外,還有大陸藝人李宇春、吳亦凡、姚晨等當紅明星一同挑戰以素顏之姿登上封面,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他們。

▼另外還有吳亦凡、李宇春、姚晨等當紅明星一同挑戰!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大火的痛...Selina感同身受 明星、政界同悲po文祈福】

>>>>【最久女團!S.H.E慶成軍14年 辦運動會PK】

>>>>【7花旦2超模1歌手 雜誌封面湊齊10大女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家萱#封面#嘉人#疤痕#李宇春#吳亦凡#素顏#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45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