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尊當年秘婚沒宴客 十週年辦婚禮補償老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3:43

藝人吳尊近來帶著兒女一同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靠著寶貝兒子Max和女兒Neinei的可愛模樣,以及他的暖爸形象,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而相較吳尊狂曬兒女的作風,對於和老婆的事情他則是低調許多,日前難得透露自己打算在和愛妻在結婚10週年時辦婚禮,「每一個細節都付出真心,才是最令人感動的。」

吳尊和愛妻林麗瑩結婚至今7年,相處起來依舊像熱戀期一般甜蜜,近來吳尊上陸綜《星月對話》錄影時,難得透露自己和老婆的日常生活,他表示,在感情中如果一直想要新鮮感是無法長久的,重要的是另一半在生命中重不重要,「不是看有多新鮮,有多羅曼蒂克,而是互相之間是否可以依賴,是否能帶給對方快樂。」

 

而當年吳尊在當紅時,被周刊踢爆他已在老家汶萊結婚生子,女兒已經有4個月大,一開始還否認表示女兒是大嫂的,但隨後才發聲明證實「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希望外界能夠諒解。

另外當初因為是秘婚,吳尊和老婆並沒有辦婚禮,這回上節目聽到主持人建議他在結婚10週年時可以考慮補辦,他也開心贊同,大方表示自己的生日正好是10月10日,覺得10是他的幸運數字,「有小朋友的婚禮,那個畫面真的是還滿特別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尊#老婆#婚禮#秘婚#Max#Neine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57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