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愛女合照曝光!大眼萌樣像極媽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6:4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天王劉德華向來很重視家人的隱私,私底下的生活相當低調神秘,今(26日)他和女兒的自拍照曝光,女兒劉向蕙俏皮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們直呼「基因真強大!」。

據港媒報導,劉德華與愛女劉向蕙病床上的自拍照在網路上曝光,圓滾滾的大眼,面目清秀,許多網友表示「真是像極了媽媽朱麗倩」,自拍照裡父女倆一起擺出嘟嘴瞪眼的俏皮表情,而劉德華將手緊緊貼住女兒的背後,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滿滿的父愛。

 


圖/搜狐娱乐
 
今年1月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墜馬受傷,休養半年後最近頻出現在螢光幕前,16日提前與粉絲慶祝56歲生日,更在生日會現場透漏女兒在他受傷期間親自為他洗腳,心裡相當感動,還特地為女兒演唱「笨小孩」,沒想到女兒卻不領情,全程摀住耳朵,害天王很沒面子的表示「只有你一人不理我啊!」,逗趣互動讓現場粉絲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德華#劉向蕙#自拍照#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8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