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eXial宏正擺脫偶像包袱 演技大爆發挺進金鐘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1:05
(圖/翻攝自《High 5制霸青春》臉書)
(圖/翻攝自《High 5制霸青春》臉書)

入圍今年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的宏正,是台灣人氣偶像團體SpeXial團長,1989出生的他,畢業於國立台灣戲劇學院。2009年出演終極系列之《終極三國》中黃忠一角出道,2012年與許名傑、林子閎、黃偉晉等人組成男子偶像團體SpeXial,憑藉自身的演技和音樂實力,獲得很多觀眾的喜愛。


 
(圖/翻攝自宏正臉書)
 
除了身兼SpeXial團長身分外,宏正出道以來也積極投入戲劇演出,他2010年出演偶像劇《死神少女》中阿傑一角,此外還客串了《愛似百匯》。2011年拍攝了電視劇《旋風管家》飾演會除靈的端木澤語一角。2013年客串了台版偶像劇《原來是美男啊》,同年7月出演了校園熱血魔幻劇《終極一班3》中的辜戰一角廣為人知。
 
宏正在2016年出演青春校園電視劇《High 5制霸青春》,在劇中飾演籃球隊隊長柯威震一角,他在戲劇中呈現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透過內斂的方式展現隊長的沈穩與糾結,同時擁有男孩的青春活力以及男人的成熟深情,一舉入圍今年度金鐘獎戲劇男主角,徹底擺脫「偶像」包袱,成為一名實力派演員,與吳慷仁、劉德凱、樊光耀、藍正龍四位前輩角逐視帝,事業再度攀上高峰。

 

(圖/翻攝自《High 5制霸青春》臉書)

但宏正的演藝生涯並非一路順遂,其實早在去年10月,因拍攝《High 5制霸青春》練習籃球意外受傷,右腳粉碎性骨折,經過6小時的開刀,演藝工作全停擺。畢業於台灣戲曲學院的宏正,從小到大學身段、練功,摔得渾身是傷也當是家常便飯,卻未料這次的重挫,讓他痛到倒下:「擅長跌倒的我跌倒了,到現在沒能再站起。」擔心最擅長的肢體能力也被剝奪,但失落之餘,他也不忘為自己打氣「有的時侯你就是必須跌倒,才能學會仰望。」他在家療傷期間,因腳無法落地,只能拄拐杖移動,團員們陸續去探望、為他加油打氣,盼能早日復原。


(圖/翻攝自宏正臉書)
 
宏正從過去演技生澀,甚至被網友批評過演戲沒有表情,到在《High 5制霸青春》演技徹底大爆發,不僅深刻演出備受網友讚美,也成功獲得這次金鐘獎評審的肯定。其實,宏正總是給人一種很有安全感的感覺,他不只是團長,更像是SpeXial的中心支柱,雖然他擁有剛毅高帥的外表,但私底下卻愛耍寶,喜歡小動物,而宏正並沒有因為受傷的挫折而倒下,在長期休養過後,他也開始重返演藝圈工作,相信有這樣深刻的經歷,往後會帶給觀眾更精采的演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宏正#SpeXial#High 5制霸青春#柯威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47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