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粉寫歌致敬S.H.E 《永遠的老婆》紀念出道有洋蔥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3:40

台灣女子天團S.H.E今天(11日)出道滿16周年,近期釋出神秘影片要歌迷們保持網路暢通,似乎預告三人可能即將合體,讓歌迷充滿期待。而有位S.H.E鐵粉「江江」也在這充滿意義的紀念日前夕,找人寫了首歌曲《永遠的老婆》向偶像致敬,在感性的旋律中,將S.H.E歷年經典招牌歌名融入歌詞中,MV還出現S.H.E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讓不少歌迷都非常感動。

圖/翻攝自Ella陳嘉樺臉書

據悉,「江江」八歲那年,收到了一張Ella陳嘉樺親手寫的明信片,上頭寫著「堅持夢想,堅持你的所愛,不要放棄,加油!」這段話讓仍幼小的江江受到極大衝擊,人生也起了微妙變化。為了將偶像這股正向力量傳達給更多人,江江找人製作了《永遠的老婆》這首歌,將S.H.E 16年來的經典歌曲都融入其中。江江表示,「在我八歲那年,妳們走進了我的生命。我們與妳們相遇,平凡變成了幸運。感謝妳們,讓我重新找到對家的愛,讓我重拾對友情的相信。接下來的每一年,還請妳們…繼續當我們永遠的SHERO!」

 
圖/翻攝自見怪不怪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H.E#致敬#Ella#Selina#Hebe#陳嘉樺#田馥甄#任家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878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