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1天!張惠妹前進高雄彩排為演唱會暖「聲」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5:15

天后張惠妹即將在12日起,於高雄巨蛋開唱8場,預計超過10萬名國內外歌迷朝聖。適逢出道20周年,張惠妹到高雄開唱,又剛好準備在今年出新專輯,有沒有可能在演唱會上聽到張惠妹的新歌,經紀人陳鎮川暫時沒有回應。


 
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10日下高雄為「烏托邦2.0」演唱會做準備。據了解,張惠妹為歌迷翻新了5套演唱會戰袍,更要以4K HDR的高解析度規格,拍攝8場高雄巨蛋的演出。如此大規模,還被經紀人陳鎮川笑說:「就差沒有李安了,」光是錄製的費用就破千萬,我有問她:『妳確定到時候有要發?』」顯示出張惠妹對演唱會品質的堅持。

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烏托邦2.0慶典暨2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連開8場,當時門票一開售,就立刻秒殺賣光,讓許多「妹迷」們開始尋找讓票管道。有趣的是,不少歌迷都到張惠妹的臉書留言要求讓票或售票,儼然成為票券交換買賣平台,不過主辦單位呼籲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以免上當受騙。

對於演唱會即將開唱,張惠妹坦言既既緊張又興奮!不過她的「壞習慣」似乎又出現了,包括開唱前幾天突然臨時要改編舞蹈,就連服裝都在最後關頭決定要換新的,都是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張惠妹精心準備了驚喜,要給歌迷不同的感受。傳出嘉賓包括Saya和阿妹的姪女安娜,都有機會登台。

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不過張惠妹前陣子感冒、支氣管炎,病了3個多月的時間,讓她有一陣子無法錄製新歌。所幸身體康復不少,新專輯已經錄製完成,甚至還霸氣的說,錄專輯從來不是為了金曲,因此不擔心明年金曲獎的歌后競爭有多激烈。至於有沒有辦法在演唱會上聽到新歌,記者傳訊息詢問經紀人陳鎮川,至截稿前尚未回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惠妹#烏托邦#陳鎮川#高雄#演唱會#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70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