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手頂尖舞獅隊 盧廣仲挑戰體表會


發佈時間:2017/08/04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09:12

結合體育、表演和藝人三大重點,體育表演會今年超強陣容大公開,盧廣仲將和舞獅團攜手合作,JR、阿喜、周湯豪也都將帶來精采演出。


 

活潑舞獅可愛出場,和藝人盧廣仲同台,因為九月九號體育表演會上,盧廣仲將和全國舞龍舞獅錦標賽冠軍隊伍,攜手帶來精彩演出。

藝人盧廣仲:「我國小是田徑隊然後我又是舞龍隊,然後我有去學過跆拳道,剛好這一次好像都可以在這個體育表演會裡面看到。」

結合專業體育,表演藝術,和藝人卡司,體育表演會邁入三年,今年還有JR紀言愷、吳思賢、阿喜、周湯豪,與十組全國頂尖體育表演團體,陣容堅強。
 

體育署長林德福:「他們能夠把這種體育運動,跟文化藝術結合的很好,然後用很生動活潑的方式來做演出,運動產業除了跟文化藝術結合以外,將來也要跟一些觀光還有時尚,能夠互相結合在一起。」

將體育融合藝術表演,顛覆刻板印象,呈現力與美的視聽覺饗宴,也帶動台灣運動產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育#表演#舞獅#盧廣仲#舞獅團#JR#阿喜#周湯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27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