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電梯做「這件事」 大陸阿伯傻眼啦!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7:45

在演藝圈內擁有好爸爸、好老公形象的黑人陳建州,日前陪著老婆范范,飛到深圳參加「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的彩排過程,還不時在臉書PO出曬恩愛的影片。不過愛搞怪的他,即使到了大陸依舊本性難移,和周湯豪在電梯裡大聲放音樂,讓同電梯的大陸阿伯露出疑惑的表情。


 


聽到黑人在電梯裡大聲播放《帥到分手》,大陸阿伯的臉似乎「有苦難言」。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20日將在大陸深圳舉行,出席藝人包括蔡依林、李榮浩、范瑋琪、周湯豪等人。大咖歌手被安排下榻同一間飯店,黑人和周湯豪也抓緊機會聊天敘舊。因為一首《帥到分手》讓周湯豪身價暴漲,黑人為了要替好友「多多宣傳」神曲,竟然在擠滿6個人的電梯裡,用手機播放《帥到分手》,而且音量還調到最大。過程全被黑人的朋友透過手機拍下錄影。只見站在黑人旁邊的大叔似乎不領情,一臉狐疑的看了一下黑人,又往拍攝鏡頭一看,絲毫沒有察覺身旁站著的是紅遍兩岸三地的歌手和藝人。直到黑人走出電梯後,才忍不住大笑,也讓這隻超跳TONE影片,瞬間就有破萬人次觀看。

 

深圳的飯店員工被黑人要求一起「跟節拍點頭」,跳TONE畫面引起網友大笑圖/翻攝自黑人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隨後也上傳一段黑人在飯店大廳播歌,還邀請飯店員工一起跟著節拍點頭,但其中一名員工害羞想拒絕,黑人卻不讓有逃跑機會,要求他一起加入。歌迷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很好笑」、「好有事的一群人」、「服務員超尷尬」、「電梯的最好笑」,不只見證黑人愛耍寶的個性,也看得出來藝人之間感情要好,才能在工作空檔之餘,製造出爆笑花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陳建州#黑人#帥到分手#深圳#MTV#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85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