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J.Sheon出輯 網路用語當歌名吸睛

記者 沈瑾暘 徐崑山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7:38

超人氣網紅歌手J.Sheon,因為在網路翻唱爆紅,好聲音更被唱片公司相中簽約,記者會上現場秀唱功,連小宇都來幫忙站台,其實J.Sheon的歌詞,有不少都是網路用語,像是「別問很可怕」、「啵吧」,他說因為自己是低頭族,這些詞自然就被寫進歌詞。


 

歌手J.Sheon「為何妳的秘密不刪,唉,現在已經麻痺無感。」

拿起麥克風,現場秀歌喉歌手J.Sheon,從網路發跡的好聲音被相中,現在還發行專輯!

藝人陶晶瑩:「第一次看到J.Sheon,就覺得驚為天人,一個小帥哥。」
 

DJ Dennis:「沒有意外,J.Sheon應該就是下一個R&B天王!」

記者會上找來20位名人加持,還被封為新一代R&B歌手,連小宇都來幫忙站台,有趣的是,J.Sheon的創作歌詞,都是很夯的網路用語!

歌手J.Sheon「到底是怎樣,別問很可怕,就啵吧!啵吧!就啵吧!啵吧!」

包括「別問很可怕」,還有「啵吧」,網路用詞相當新穎,J.Sheon也透露他本身就是低頭族。

歌手J.Sheon:「這種網路用語的靈感,對我來講是比較自然的事情,因為我就是一個低頭族,我就是一個喜歡上網的人,我就是一個喜歡爬文的人。」

不光是J.Sheon的詞紅,另一位歌手李千娜是曲爆紅,因為在通靈少女唱了「不曾回來過」,現在還延伸多種版本!

李千娜「不曾回來過」:「再愛的,再疼的,終究會離開,再恨的,再傷的,終究會遺忘!」
 

還有阿卡貝拉版,李千娜「不曾回來過」:「不捨得,捨不得,沒有什麼非誰不可,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從Rap版到阿卡貝拉版,儘管跟原曲風格不同,但有幾分不同的味道,另外連這群人的鄭茵聲,都翻唱她的歌!

鄭茵聲「不曾回來過」:「再愛的,再疼的,終究會離開,再恨的,再傷的,終究會遺忘!」

不管是歌詞吸睛還是歌曲旋律朗朗上口,都成功抓住粉絲們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Sheon#網紅歌手#低頭族#網路用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1508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