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跪著看!盧廣仲、蔡振南超溜台語對譙 一鏡到底不NG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3:24
圖/擷取自蔡振南臉書
圖/擷取自蔡振南臉書

歌手盧廣仲跨足戲劇圈在新作品中和資深演員蔡振南飾演父子,近日蔡振南曝光在劇中和盧廣仲對罵片段,「父子倆」操著一口超流利的台語對罵,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影帝級的罵人功夫!」

蔡振南日前在臉書放上自己和盧廣仲在新戲《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用超流利台語互相飆罵的片段,整場對罵戲維持3分鐘還「一鏡到底」邊走邊罵,讓蔡振南也自豪的表示「只要是罵人的戲,不管幾分鐘,我跟盧廣仲都可以一鏡到底,絕不NG!」更稱讚盧廣仲「好屌」,而盧廣仲隨後也分享了該影片,驕傲表示「我台南來的啦!」,同時也透露這場戲的台詞他背了整整一個禮拜,幸好沒有NG。

 

而這段「父子」互相飆罵用大量髒話問候對方的片段曝光後,短短1天就飆破「358萬」次觀看,近3萬次分享,不少網友大讚盧廣仲「你根本是南哥親生的吧!」、「怎麼有辦法那麼自然的鬥嘴吵架」、「原來廣仲會演戲」,也有人留言表示「 好可怕,三金得主老爸槓上金曲兒子。我看到一堆獎在飛」、「好不像演戲,像是生活日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廣仲#蔡振南#植劇場#台語#對罵#父子#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662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