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來越愛你」2.0版? 萊恩葛斯林又演音樂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3: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還記得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在電影裡彈鋼琴的畫面,迷倒不少女性觀眾,今年他推出新片,再度深情獻唱,而且和他合作的演員大有來頭,包括凱特布蘭奇、麥克法斯賓達還有娜塔莉波曼同台飆戲,堪稱顏值最高的愛情電影。

萊恩葛斯林化身成音樂人,和一位創作歌手展開熱戀,在電影裡不停放閃,還獻唱情歌,繼上一部歌舞片《樂來越愛你》之後,萊恩葛斯林再度挑戰飾演音樂人,自彈自唱已經難不倒他。

 

電影描述2位戀人,在同一場音樂祭,各自譜出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然而演員各個大有來頭,麥克法斯賓達和萊恩葛斯林,在戲裡飾演合作無間的工作夥伴,而麥克的女朋友,則是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擔綱主演。

5位大咖演員不只是票房保證,更是男帥女美,不過為了符合角色的音樂人背景,劇組還真的找來不少樂團合作,萊恩葛斯林再度接拍音樂和愛情元素的電影,看來是想要塑造成,國民音樂男友的深情形象。
#歌舞片#樂來越愛你#萊恩葛斯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265

0.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