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謝幕!喜劇天王豬哥亮 大腸癌病逝


發佈時間:2017/05/1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0:38
圖/TVBS
圖/TVBS

喜劇天王豬哥亮大腸癌末期,(15日)清晨病逝於台大醫院,生前他一了心願,和愛女謝金燕破冰,家屬表示,豬哥亮是在睡夢中,沒有痛苦的離開,謝金燕透過聲明表示,自己和哥哥、姊姊替豬哥亮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人生謝幕,到另一個地方繼續演出。


 

喜劇天王豬哥亮,15日清晨5點,因為大腸癌末期病逝臺大醫院,下午遺體移靈板橋殯儀館,包括遺孀葉瑞美、大兒子和女兒謝金燕,陪著他走最後一哩路。

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小燕回來之後,豬哥亮太開心,太高興了,整個病況又好了起來,我們感覺好像奇蹟就到了。」

謝金燕鏡頭前一貫低調,但透過聲明表示,哥哥、姊姊和她替豬哥亮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讓他去另一個地方,為觀眾演出。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致哀,祝福豬哥亮在天堂的首場演出轟動成功。
 

已故藝人豬哥亮:「大家好!我是豬哥亮,真不好意思,今天9月5日,我已經住院一個禮拜了。」

2016年,豬哥亮暴瘦入院,雙頰凹陷、神情憔悴,這時的他,病情已經拖了2年多,早在2014年5月,就發現罹患大腸癌二期,但為了家計,他繼續工作,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

已故藝人豬哥亮:「3個禮拜以後去做一次化療,化療沒有關係,化療我都通過,我這個意志力很強,我都跟它拚了!」

靠著意志力,豬哥亮挺過手術治療,今年初,還出席新片宣傳。

已故藝人豬哥亮:「本來是21天就要化療,醫生我求他啦,因為我要跑通告,電影要廣告。」

無奈敵不過病情,家屬表示,豬哥亮是在睡夢中沒有痛苦的離開,住院期間謝絕探望,是希望大家記得開心的豬哥亮,喜劇天王,人生謝幕,歡笑回憶,留在粉絲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5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