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演飯島愛日本女星驚傳罹癌! 坦承不安:還想生子

編輯 簡立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09:43
加賀美早紀一度退出演藝圈,後來以雜誌模特兒身分復出(圖/取自推特)
加賀美早紀一度退出演藝圈,後來以雜誌模特兒身分復出(圖/取自推特)

日本女星加賀美早紀,在16歲時就出道,當年因在飯島愛自傳電影中飾演年輕版飯島愛,實力派演技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不過加賀美早紀在2011年時稱「想體驗作為一個女演員之外的工作和生活」從藝能界引退。
 
婚後加賀美早紀在2013年時以女性時尚雜誌「姉ageha」專屬模特兒身分復出,並在2015年底與圈外老公結婚。15日加賀美早紀突然透過部落格,對外宣布自己罹患子宮頸癌第三期,正積極設法治療,同時呼籲女性朋友絕對要定期做相關檢查。

 
 
加賀美早紀當年因演出已故AV女優飯島愛的自傳式電影《柏拉圖式性愛》而廣為人知,雖一度退出演藝圈,後來以雜誌模特兒身分復出後再度回歸藝能界。
 
根據加賀美早紀在部落格的敘述,得知自己罹癌雖讓她感到不安與恐慌,但目前已在積極接受治療中,希望能夠早日康復,以後還要為老公生下健康的寶寶。

加賀美早紀近日自爆罹患子宮頸癌第三期,正在積極治療(圖/取自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女星#加賀美早紀#飯島愛#姉ageha#柏拉圖式性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04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