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化局審核標準在哪? 小巨蛋申請爭議多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7:33
圖/TVBS
圖/TVBS

近年不少歌手都搶著要唱進小巨蛋,但能不能過關就看文化局點不點頭,去年余天就曾質疑還列出四點評判標準,其中有一點是場館效益,而近期即將舉辦演唱會的鄭進一,傳出門票僅賣1成,另外剛剛結束的「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眾星雲集,但最後門票只賣出6成5,這評斷的效益又該如何拿捏,似乎全都掌握在文化局手中。


眾星雲集唱著羅大佑的經典歌曲,不論是資深唱將張宇、辛曉琪,或是流行歌王歌后林俊傑、戴佩妮通通都來了。在這「假如我是羅大佑」的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場星光閃閃,但觀眾席卻出現不少空位,最後門票僅賣出65%,推測是宣傳策略不對,而近期還有鄭進一也準備要攻蛋,努力宣傳搶票,不過票房傳出僅賣1成。

 

歌手鄭進一:「問我票房多少我都不理他,明天誰知道呢?」

一直想唱進小巨蛋的余天,卻擠破頭也唱不進去,小巨蛋的申請余天還自製簡介,列出文化局評斷的四大要點,從申請案之完整性、公共安全、專業執行力還有場館效益。

歌手余天:「他們的評審標準,我們是第一個登記,那我不曉得為什麼現在這個月給我們的回答是我排在第三順位,候補的第三順位!」
 

看看這次的「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雖然符合審核的四大要點,但票房也不一定會開紅盤,評判標準模糊,也讓小巨蛋的爭奪誰能開唱,似乎只有文化局說了才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大佑#小巨蛋#余天#文化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0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