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酸霉獎年度爛片出爐 這2部成大贏家


發佈時間:2017/02/26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0:03

DC漫畫改編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1部抨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紀錄片,今天在年度票選爛片的好萊塢「羞恥殿堂」金酸霉獎共享大贏家「殊榮」。

法新社報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與「希拉蕊的美國:揭露民主黨」(Hillary'sAmerica: The SecretHistory of the Democratic Party)各自皆以爛演技、編劇與導演拿下4座金酸霉獎,不過最爛影片仍由「蝙蝠俠對超人」抱回。

 

金酸霉獎發表聲明說:「最後獎歸這2部截然不同的爛片:耗資2億5000萬美元的漫畫改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希拉蕊的美國:揭露民主黨』。」

保守派評論家丁尼希戴蘇薩(Dinesh D'Souza)在「希拉蕊的美國」以蹩腳旁白拿下最爛演員,還外帶最爛導演「殊榮」回家。「希拉蕊的美國」在影評網站爛蕃茄(Rotten Tomatoes)的滿分10分之中,只拿下1.7分。

金酸霉獎未指名道姓的麗貝卡特納(Rebekah Turner)則以飾演敗北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拿下最爛女主角,最爛女配角則獎歸演出備受批評的「名模大間諜2」(Zoolander2)的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
 

男星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則以「蝙蝠俠對超人」奪下最爛男配角獎。

「今日美國報」報導,梅爾吉伯遜(Mel Gibson)2年前以「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獲提名為最爛男配角後,今年以執導「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受到肯定,榮獲改頭換面獎。(中央社)

圖/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酸霉獎#年度票選爛片#蝙蝠俠對超人#希拉蕊的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1031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