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攻讀藝術相關 胡歌暫退演藝圈1年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4:16

剛出道演出電視劇《仙劍奇俠傳》就相當受矚目的演員胡歌,11年前因為車禍讓演藝事業盪到谷底,不過沒有因此被擊敗,前年憑著《瑯琊榜》在登人氣新高峰,不過正在當紅時期卻決定要暫退演藝圈出國留學,估計1年損失將超過10億台幣。


 

流利英語接受面試,這雖說是胡歌在還未上映的電視劇《獵場》花絮片段,不過先前還被捕捉到胡歌一身輕便服裝,到美國大使館辦理美簽,似乎是準備要到美國攻讀電影導演學位。

藝人胡歌:「我現在的計劃是,2017年我想把這一年成為我的一個學習的階段,我有一個學習的計畫,其實也不是心血來潮,我很多年我一直有這樣一個想法,有個願望就是可以去繼續深造。」

接受訪問,胡歌真的要出國留學,暫退演藝圈。
 

藝人胡歌:「現階段我得先把英語學得更好一些,這一年沒有拍攝計畫,我覺得不能叫犧牲,更長遠來看,我是願意拿出這一年的時間,甚至更長的時間是為了以後。」

胡歌2015年在《瑯琊榜》中演出梅長蘇,足智多謀加上精湛演技,讓他登上事業新高峰,外傳年薪高達10億元,不過儘管人紅了,胡歌接戲的量也沒有因此暴增,除了演出電視劇《旋風十一人》,還有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就沒有新作品播出,但值得期待的是胡歌主演的《獵場》還在待播狀態,所以儘管胡歌出國留學,但這期間也是有機會看到新作品上檔。



圖/胡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歌#暫別#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1135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