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暫別 結果共243筆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替孩子祈福!媽祖頻停駕幼兒園 小朋友比愛心喊:我愛祢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年吸引至少18萬香燈腳報名參加,在今天上午5點從興農股份有限公司王田廠起駕,暫別台中、進入彰化,到下午來3點48分左右,停駕彰化員林的幼兒園賜福,孩子似乎懵懂又好奇,在師長的引導下,比愛心童言童語大喊「媽祖我愛祢」,現場既溫馨又可愛。
    2024/03/21 10:40
  • 正式回歸才4個月!鄭弘儀二度告假《鄭知道了》 新節目由「他」出位

    主持人鄭弘儀去(2023)年3月因健康問題暫別主持5年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直到12月才正式回歸節目,未料僅過4個月,今(14)日鄭弘儀二度宣布向節目告假。他經歷大選期間10場海內外開講的節目洗禮,決定暫時休息再充電,並與觀眾約定電力充飽後、很快會滿血復出。原時段則由第一次正式接下主持棒的李正皓節目《新台派上線》頂替。
    2024/03/14 12:34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張齡予做試管拚二胎!老公喊話「給我機會表現」 暫別主播台曝動向

    美女主播張齡予致力公益,與「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已有6、7年淵源的她,今(5)日出席餐敘,籲大眾一同報名導盲犬寄養家庭。張齡予和老公2022年結婚,育有1歲3個月大的兒子「小班長」。今宣佈計畫再做試管拚個蛇寶寶,「希望能夠生女兒啦,你看女兒多好多貼心」!
    2024/03/05 14:40
  • 暫別演藝圈3個月!郭雪芙「遊學自拍照」曝光 絕美顏值再升級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不過,儘管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但郭雪芙仍不忘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並在今(23)日分享當地美食之際,加碼曬出自拍美照,從中也能發現她的氣色非常好、依舊維持女神魅力。
    2024/02/23 10:03
  • 郭雪芙驚傳「暫別演藝圈」 現蹤英國倫敦經紀人認了!親揭細節

    女星郭雪芙與陳柏霖搭檔何演的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1月底正式殺青,她也獲得短暫的休息時光,除了正逢農曆年節專心陪伴家人外,近期也發現郭雪芙在臉書上曬出了自己正在英國倫敦的照片,但據了解,此趟行程並非單純的旅遊,而是會將待上3個月一圓遊學夢,等於是演藝工作暫時停擺。對此,經紀人也回應證實了此事。
    2024/02/19 16:21
  • 這群人突公開「最後一拍」!展榮曬14字感恩紙板 粉絲淚灑留言區

    風光長紅的百萬YouTuber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將在今(2024)年停更,經營13年的頻道就此暫別粉絲,讓眾人哀號一片。而團長展榮今(10)日深夜突然曬出一塊寫著「最後一拍」的紙板,粉絲瞬間匯聚集體淚崩,不捨離別將至。
    2024/01/10 12:13
  • 64歲鄭弘儀驚傳健康亮紅燈!冠狀動脈硬化血管狹窄達69% 本人發聲了

    64歲主持人鄭弘儀去(2023)年曾因體力不堪負荷暫別節目《鄭知道了》,直到年底才正式回歸節目。過去鄭弘儀曾透露自己有心血管疾病,傳出一度被檢查冠狀動脈硬化,最狹窄已達69%,關於健康亮紅燈的事,今(9)日早鄭弘儀也親自報平安。
    2024/01/09 11:21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泰市場12/24熄燈別難過 這天起快閃晶華、明年3月回歸大直

    信義誠品因為房東收回此要熄燈,晶華集團經營的館外餐廳泰市場也要跟著在12月24日和消費者暫別,不過喜愛泰市場的粉絲別失望,晶華酒店宣布2024年1月4日~2月29日,泰市場團隊將限期快閃台北晶華酒店一樓栢麗廳,快閃期間,消費者可以一個價格、享用到兩間餐廳的招牌美饌。而3月1日起泰市場更選定大直英迪格酒店4樓為全新營業據點。
    2023/12/22 14:41
  • 于美人病倒了!送急診打點滴「血壓驚人」 檢查結果出爐

    于美人日前暫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近來她為選戰馬不停蹄,未料卻病倒送醫,她今(11)日發文貼出自己的血壓測量,表示:「我正在掛急診打點滴,居然出現了高血壓234的神奇數字。」
    2023/12/11 20:48
  • 歐陽娜娜大尺度解放!只穿「蕾絲馬甲」出門 上下全看光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近期重返美國校園唸書,暫別娛樂圈,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而近期萬聖節她也曬出自己Cosplay照,換上黑色蕾絲馬甲搭配黑色絲襪,嗅出雪白稚嫩的完美肌膚,突破尺度的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11/02 11:02
  • 于美人拚立委選戰「宣布暫別13年節目」 承諾2搭檔:選上就回歸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搭檔主持三立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已經13年,節目給了不少實力派歌手表現的舞台,還創造與觀眾間的緊密連結。因于美人將全力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必須跟節目告假2個月,今(28)日選前最後一次錄影,她不捨地拉著蔡昌憲、許志豪的手,感動地說:「13年了,好難得緣分,我們陪伴了很多觀眾朋友。」也承諾選後一定會回歸。
    2023/10/28 13:25
  • NBA/黃蜂小將再出事!開季前收逮捕令 鋒線警報「恐損2悍將」

    年輕球員往往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注,導致出現過多的爭議行為,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等人皆因場外風波惹上麻煩,而黃蜂的鋒線悍將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暫別家暴風波、沉寂一年後再度返回球場,原本球迷看好能與小鮑爾(LaMelo Ball)再度連線,未料賽季尚未開打,就再傳出新的爭議事件。
    2023/10/12 18:08
  •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2023/10/01 15:10
  • 高麗菜「漲到懷疑人生」!台東知名水煎包歇業 老饕拭淚等待

    近日全台豪雨不斷,加上「蘇拉」、「海葵」颱風接力侵襲,使得國內菜價屢破新高,特別是高麗菜更是如此,還一度傳出1顆4台斤竟漲至「500元」,如此高昂的成本,也讓餐飲業苦不堪言。而台東知名「台東小胖水煎包」也於粉專宣布,因高麗菜價「漲到懷疑人生」,品質也不甚穩定,只好暫別顧客,另行公告開店日。
    2023/09/11 16:44
  • 「校花女神」要嫁了!超美婚紗照曝光 親揭大囍之日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暫別演藝圈3年的她,宣告今年即將復出螢光幕!不過,在此之前,她要先完成人生大事,9月24日將步上紅毯舉行婚禮。今天率先公開婚紗照,她與同齡31歲的老公恩愛入鏡,一對兒女也俏皮亮相。雖然身為二寶媽,但她勤於健身運動,對照懷孕時體重,如今已瘦身18公斤。
    2023/08/26 12:36
  • 美女主播無預警宣布「暫別主播台」 曬渾圓孕肚宣布當媽

    華視美女主播莊雨潔今(23)日於社群上曬出孕肚,宣布懷孕喜訊,幸福地說:「是的,我有寶寶囉!不是什麼變胖、吃太多、代謝不好、啤酒肚?就是有寶寶了!」
    2023/08/23 18:29
  • 2女兒帶對象回家!林美秀「家中坐鎮把關」自嘲:很像評審

    温貞菱、李霈瑜(大霈)、張軒睿、林美秀、林思宇、徐鈞浩主演的台劇《妳是我的姐妹》,歷時3個多月拍攝順利殺青,日前舉辦殺青宴,温貞菱回想為了所飾演的角色「尤未來」,她每天花一小時吹整頭髮,才能完成特有的「泡麵頭」,殺青後將暫別角色,她最想做的事就是讓身心靈沉浸在大自然裡,睡到自然醒!聊起拍戲最辛苦的事,張軒睿苦笑:「夏天穿冬裝拍戲很熱!」
    2023/08/23 07:00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于美人宣布11月「暫退演藝圈」 告假手中2節目全心拚選戰

    于美人日前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目前手上握有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和三立《超級紅人榜》2節目的她,也決定於今年11月登記前暫別演藝圈,全心準備選戰。對此三立暫無回應,東森超視則表示尊重她的選擇。對此,于美人秘書強調目前是向節目請假,「現階段最重要是勤跑基層了解選民,所以是登記後先請假專心跑選戰,沒有請辭喔!」
    2023/08/10 17:21
  • NBA/「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心理健康出問題 宣布暫停一切籃球活動

    NBA克里夫蘭騎士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今(6)日發表聲明,宣布因為心理健康因素,自己將暫停一切籃球活動,這也代表盧比歐將暫別NBA,同時也不會代表西班牙出征8月底將舉行的世界盃籃球賽。
    2023/08/06 10:37
  • 昔慘賠2億!前5566小刀「超狂近況曝光」高喊人類不能亡

    前5566成員小刀(彭康育)20年前暫別演藝圈,退居幕後經商,然而一路創業以來曾慘賠高達2億台幣,日前更爆出遭文創公司以開演唱會為由詐騙2千萬。邁入40歲以後,小刀對投資更加謹慎,但他開始投入藝術收藏品,近期也搭著元宇宙熱潮,超狂近況曝光。
    2023/06/15 10:58
  • 不只蜘蛛人!「絕命毒師」宣布3年後息影 嘆婚姻不平等愧對妻

    好萊塢男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出演影集《擁擠的房間》詮釋殺人魔時影響身心,近日宣告將息影一年重新調適,消息令粉絲錯愕。不料,以「絕命毒師」一角爆紅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也於昨(8)日拋出息影震撼彈,宣布決定在2026年暫別影壇,將重心擺在家庭。
    2023/06/09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