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淚崩喊話老公… 「下輩子還要愛你!」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16:07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4年,小倆口時常在臉書分享婚後甜蜜生活,幸福婚姻羨煞眾人!懷孕5個月的Ella今天(24日)突然在臉書感性向老公喊話「若真的有來生,希望我們都還是能夠飄洋過海的認出彼此」,與老公約定下輩子還要陪在彼此身邊,真情流露逼哭一票粉絲。
 
Ella回憶起某天晚上睡前,賴解孵跟她說他腳很冰,Ella二話不說立刻要幫他穿那種很保暖的厚襪子,他說沒關係,但她仍堅持找到並幫他穿上,賴解孵就跟她說「我以後死了你也要記得幫我穿襪子喔!」聽到這段話Ella突然悲從中來開始大哭,而賴解孵也因為想到那個畫面而濕了眼眶,最後兩人相擁入睡。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講到這裡,Ella說「以前都覺得我不能比我老公早死,因為我若死了,他一定也活不久了。但現在,我卻希望我比老公早死,因爲我無法想像沒有我老公的日子我該怎麼過」;最後她感性的說「若真的有來生,希望我們都還是能夠飄洋過海的認出彼此」並與他約定不管是做夫妻或是兄弟還是姐妹,都希望能再相遇,當彼此的精神伴侶。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最後還開玩笑說因為最近看了韓劇《鬼怪》所以才會想到這種前世今生的事情,也笑稱孕婦的賀爾蒙作祟就容易感傷,最後也欣慰的說,幸好自己的眼淚都是因為感動而流下;其實Ella與老公的好感情眾所皆知,粉絲也很喜歡看到這對「模範夫妻」互相曬恩愛的日常生活,這篇感性po文貼出短短1小時就吸引6萬多名粉絲按讚,大家都獻上祝福說「解接跟解孵一定會幸福很久的!」、「媽咪不可以哭哭,期待小寶寶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陳嘉樺#賴斯翔#賴解孵#鬼怪#曬恩愛#Ella懷孕#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1388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