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仔墜馬受傷專機返港 傳朱麗倩全程陪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2:50
圖/微博优酷娱乐
圖/微博优酷娱乐

天王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受傷,引起高度關注,昨天晚上搭乘醫療專機運回香港,傳出劉德華希望瞞著太太朱麗倩,但朱麗倩得知消息後,特地飛去泰國陪護他一起搭機,今天凌晨1點多運送劉德華的救護車抵達養和醫院,一度因為媒體太多卡了10幾分鐘。劉德華躺在擔架上,意識還算清楚,眉頭之間有一道傷痕。


 

19日凌晨1點多,劉德華搭乘醫療專機回到香港,大陣仗媒體急著關心天王的傷勢,劉德華帶著黑色帽子和口罩,躺在病床上由救護人員推進醫院,雖然全程不發一語,不過劉德華意識清楚還張開雙眼,看看現場狀況這時才發現,其實劉德華眉宇之間多了一道傷痕,不過身體蓋著毛毯,看不出來腰部受傷的狀況。

劉德華17日,在距離泰國曼谷3小時車程的寇立拍茶飲廣告,去年和狗狗入鏡,今年廣告商決定請劉德華騎馬,不過馬兒突然失控,讓華仔從馬背上墜落,外界猜測,是不是廣告商沒有安排馴馬師,才會發生意外。傳出第一時間,劉德華還想對老婆隱瞞病情,不過朱麗倩得知受傷消息後,立刻從香港飛去泰國陪他,一起坐醫療專機回香港,不過香港媒體並沒有在救護車內看到朱麗倩的身影。

愛護歌迷出了名的華仔,也在自己的官網華仔天地向粉絲報平安,歌迷立刻送上祝福,要他好好休息養傷,「大家都會等你回來,千萬別著急」。天王受傷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目前住在香港養和醫院接受治療,期盼外界給他一些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馬#廣告#劉德華#朱麗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833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