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潤娥進軍大銀幕 玄彬公開談愛超害羞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00:06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正式進軍電影,搭擋玄彬一起出演電影《共助》,在當中飾演暗戀玄彬的女孩。日前發佈製作發表會,而玄彬因為近期與女演員姜素拉爆出戀情,兩人隨後也公開承認,這場製作會是他們承認戀情後首次曝光,玄彬也害羞的談了女友。


 

玄彬被問到女友姜素拉,他說:「目前我的私事造成熱議,必須要很小心謹慎地回應,也不太方便多做回應。我們對彼此有好感,戀情也才剛開始不久,還很小心的階段,目前只想慢慢地、小心地互相了解彼此,還請大家多多守護我們的戀情,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而潤娥則對於首次演出電影講述她的心得,她說:「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第一次挑戰電影,在很愉悅的氣氛中完成拍攝了。站在喜歡我的粉絲立場中,對於我在片中的角色特別有同感,第一次飾演暗戀別人的角色,感覺很新鮮。玄彬前輩實在太帥了!所以在電影中我不需要表演,很自然地將真實情感表現出來就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潤娥#共助#玄彬#姜素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2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