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染麻陰影!郭世倫恆春擺攤重啟新人生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1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09:41
郭世倫2012年曾風光迎娶前妻Nina(圖/達志影像)
郭世倫2012年曾風光迎娶前妻Nina(圖/達志影像)

藝人郭世倫在2013年9月捲入吸毒案,重挫他的演藝事業,沒有任何工作的他,連前妻Nina都在此時跟他離婚,讓他生活困頓,從此退出娛樂圈。事隔3年,他現在自己擺攤、賣早午餐維生,打算從恆春重新開始全新的人生。

今年38歲的郭世倫,過去演出過《危險心靈》、《橘子醬男孩》、《放羊的星星》等超人氣的偶像劇,戲劇演出一度受到矚目,正當他戲約接不完、事業正值高峰期時,卻在2013年9月被警察在他南港豪宅內搜出大麻,當場被捕,他也坦承吸食大麻,最後檢方裁定3萬元交保。老婆Nina因為心灰意冷離他而去,他也幾乎接不到任何演藝工作,身上還揹著3000多萬房貸,只好淡出演藝圈。

 


圖/TVBS

3年過去,他再次被看到是今年6月出現在恆春,被當地居民拍下他目擊車禍後,留在現場指揮交通。據《蘋果日報》今日(11日)報導,他目前搬到恆春,平常白天就賣早午餐,晚上到路邊攤賣手工包包、髮飾,雖然收入大減,現在每個月收入大約只有3萬,但他仍然非常珍惜現在,更覺得現在的生活非常踏實。而南港的房子也在2個月前賣掉,還清債務後一切重新開始,他也說,在恆春時常聽到有遊客對他說「加油」,「聽到這句話就夠了!我會更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世倫#吸毒#大麻#恆春#擺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2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