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席捲亞洲! INFINITE、BIGBANG開唱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4:36
圖/TVBS
圖/TVBS

韓流熱潮狂襲整個亞洲,這個週末有不少韓星到亞洲各地辦演唱會或是見面會,像是天團BIGBANG就到日本東京巨蛋舉辦2場公演,而韓星安宰賢則是到香港,台灣則有INFINITE相隔1年多再度來台,吸引3600位粉絲到場支持。

韓團INFINITE 6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吸引爆滿的粉絲捧場,尖叫聲都快掀翻體育館屋頂!INFINITE一開場就飆唱好幾首動感歌曲,還展現招牌的「刀群舞」,訪談時間,幾位團員也大送愛心手勢;5日才在香港紅館結束活動,隔天馬不停蹄飛到台灣。

 

行程滿滿的還有他們,南韓天團BIGBANG6日從東京巨蛋起跑,接續舉辦公演,成員TOP在台上還大方親了GD,先大力的親了一下,之後更連親3次,GD害羞到臉都紅了,台下粉絲更是一陣瘋狂尖叫,展現兄弟情誼,就連影后舒淇也化身小粉絲到東京一睹偶像風采。

不只台灣、日本有韓星,南韓演員安宰賢6日到香港出席活動,同時舉辦簽名會,一出場就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粉絲合照、握手有求必應!本來安宰賢5日在台灣也有見面會,但主辦單位因故取消,讓粉絲都很難過,因此不少人也都飛往香港見歐爸,只希望安宰賢能再來台灣,別讓粉絲希望落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演唱會#見面會#BIGBANG#安宰賢#INFINITE#韓星#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25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