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人帥攻美拍MV驚豔洋人 爽喊:華人沒有輸!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1:07
圖/廖人帥臉書
圖/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Leo)過去曾是團體「CIRCUS」的一員,極有藝術才華的他,不只把潮牌店經營的有聲有色,他還常被欽點幫知名藝人執導拍攝廣告或MV。他日前幫大陸歌手張靓穎的美國單曲《Dust My Shoulders off》拍攝MV,一次「惡搞」12幅世界名畫,並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MV一出許多外國人驚嘆,更登上美國最大的娛樂節目《 E!News》,讓他自信的說:「華人設計沒有輸!」


 
圖/翻攝自《Dust My Shoulders off》MV

廖人帥說,他從一出道在「CIRCUS」節目就在惡搞,設計品牌也在惡搞,現在要前進美國還是在惡搞,「創意精神相同,只是規模不同,我並不覺得過去我所做出的惡搞就無法上檯面,如果我們常喊:好無聊喔!那為何我們不希望更多的有趣的事情發生呢?」

而這部作品在28日發表後,已經突破47萬人次觀看,不少外國民眾看到都覺得驚奇,廖人帥感性的說:「我們想給世界一個驚嘆號!華人設計沒有輸,只是以前沒被推崇,我們要慢慢改變這一切!」他也請唱片公司替這支MV報名葛萊美獎,希望能代表台灣、華人世界爭光。

 

圖/翻攝自《Dust My Shoulders off》M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IRCUS#Leo#廖人帥#張靓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6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