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Leo 結果共422筆

  • 金曲歌王才認轉行Uber司機!無預警驚吐「賣車了」 近況曝

    金曲歌王Leo王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他除了做音樂,喜歡開車的他也當起Uber司機,不過近來卻透露已經把車賣掉,專心做音樂。
    2024/03/27 17:42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24/03/18 14:41
  • 陽獅集團「為愛獻聲」推廣器捐聲紋卡 星傳媒體攜手極達創新 以科技傳遞溫暖心聲

    陽獅集團台灣(Publicis Groupe Taiwan)攜手器捐病主中心計劃發起的「為愛獻聲」線上體驗活動,及「為愛獻聲 讓愛留存」器官捐贈聲紋卡特展,於2月19日起線上線下接力開跑
    2024/03/13 17:00
  • 倒數3天!金狼獎揭獎「卡司超大咖」 比莉、五月天瑪莎都來了

    第1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3月9日隆重登場,頒獎嘉賓祭出豪華陣容,有網紅美麗本人、J.Sheon、蔡詩芸、高宇蓁、陳珊妮、YELLOW黃宣、典禮顧問陳鎮川、評審長陳奕仁、HUSH、比爾賈、陳嘉樺(Ella)、五月天成員瑪莎等,多組超強卡司接力輪番上場頒獎。比莉也是頒獎人之一,究竟會頒什麼獎項,引人好奇。
    2024/03/06 13:19
  • S. Leo Chiang on Oscar-nominated ’Island in Between’

    Filmmaker S. Leo Chiang discusses his Oscar-nominated documentary "Island in Between," offering a unique perspective on Taiwan’s complex geopolitics. His goal: sparking curiosity about Taiwan among international audiences.
    2024/02/06 17:47
  • 金曲歌王出軌偷吃嫩妹! 突離開10年老東家「開Uber近況曝光」

    30歲歌手Leo王(本名王之佑),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奪下第30屆金曲歌王,一度聲勢大漲的他,卻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近期他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顏社」,從事音樂工作之餘,他也當起Uber司機。
    2024/02/06 09:37
  • Taiwanese American director’s film nominated for Oscar

    "Island in Between," a documentary by Taiwanese American director S. Leo Chiang, has been nominated for Best Documentary Short Film at the 96th Academy Awards. The film provides an outsider’s perspective on the everyday life of the Kinmen Islands, exploring the complex relationship between Taiwan, Kinmen, and China through the lens of Chiang’s father’s military service memories. Chiang, who was born in Taiwan and raised in the U.S., aims to offer a unique perspective on the Taiwan Strait crisis by sharing the experiences of the people living in the region. The winners of the 96th Academy Awards will be announced on March 10.
    2024/01/24 14:19
  • VIXX二度下高雄!明年2月挑戰一日兩場 團員嘆:終於重返舞台

    今(2023)年締造在最短時間連續在台北和高雄舉辦FANCON的韓國男團「VIXX」,不但帶著迷你五輯《CONTINUUM》回歸,更宣布要在明(2024)年2月4日、也就是立春的時候,於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舉辦演唱會!被問到2023對台灣的回憶,LEO除了感謝大家沒有忘記他們,KEN跟HYUK則是在高雄吃好吃滿,同時也再次喊話:「高雄見!」
    2023/12/12 12:28
  • 金鐘58/彭佳慧飆金嗓卻遭指「低音悲劇」 網揪戰犯罵翻天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21)晚擔任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她接連演唱劉若英〈縮影〉、荒山亮〈牛車來去〉、Leo王〈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李英宏〈My Blue Angel〉及比莉〈比莉卡厲害〉。
    2023/10/21 20:39
  • 去年才痛失愛兒!知名女星「突傳死訊」 56年爭議人生謝幕

    樂壇再失傳奇!愛爾蘭知名女歌手奧康納(Sinéad O’Connor)傳出離世消息,享年56歲;回顧期充滿爭議的一生,如此倉促謝幕令人措手不及,除了粉絲湧入社群平台哀悼之外,愛爾蘭總統希金斯(Michael D.Higgins)、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及副總理馬丁(Micheál Martin)等人均發聲沉痛表示,奧康納的離世是愛爾蘭的一大損失。
    2023/07/27 18:14
  • 饒舌歌手寫詞不能被改?金曲歌王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Hit Fm聯播網攜手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同行相記》第二季,本週來賓邀請金曲歌王Leo王、音樂廠牌顏社負責人迪拉,深入饒舌音樂的歌詞創作,葛大為提問流行歌會對創作歌手提出歌詞修正的建議,饒舌歌手對於自己作品要被修改這件事情是什麼樣的看法?Leo王說,這是很敏感的問題,一些饒舌前輩也會在歌詞中提到「還要叫我改字?」饒舌歌詞就是呈現自我的脾氣跟態度,如果被修改就不是原本想傳遞的語意了。
    2023/07/15 11:56
  • 陳柏霖幹大事! 涉10億竊盜案慘遭「黑吃黑」被迫還錢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等人主演的新片《還錢》,於(1)日開拍,陳柏霖在片中擔綱竊盜集團首腦,舉入金額高達10億元的竊盜案,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聊到電影《還錢》開拍心情,他表示心情很輕鬆:「今天天氣很好,跟Leo(導演王鼎霖)也認識蠻久了,終於一起合作拍戲,很期待!」
    2023/07/04 11:33
  • 慟!勞勃狄尼洛19歲孫子「陳屍公寓」 悲痛證實噩耗

    79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4月才和華裔女友生下女兒,今(4)天卻傳來噩耗,他的19歲孫子萊昂德羅狄尼洛(Leandro De Niro Rodriguez),突然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的公寓,死因初步研判為用藥過度,他的媽媽、勞勃51歲的大女兒德瑞娜狄尼洛今發文證實,勞勃狄尼洛也發表聲明:「我對於親愛的孫子Leo去世而深感悲痛,我們非常感激大家的慰問,也請大家尊重我們的隱私。」
    2023/07/04 09:38
  • 金曲歌王爆偷吃20歲嫩妹!兼職Uber近況曝 宣布好消息

    曾拿下第30屆金曲歌王的Leo王,獨特的嘻哈音樂,讓他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29歲的他,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被太太爆出無套出軌20歲的小三,形象瞬間全毀,後來證實離婚後,也被拍到轉開Uber司機,隨後公司也證實,因為喜歡開車就順便兼職,而許久沒舉辦演出的Leo王,終於在日前宣布將在7月28日於Legacy 台北、7月29日於Legacy台中開唱,5月29日中午12點全面開放售票。
    2023/05/29 12:29
  •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2023/05/18 19:29
  • 夯劇歌曲!《人選》片尾曲完整版曝 Leo王、陳嫺靜合作獻聲

    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不只戲劇本身獲得好評,片尾曲《得意的一天》完整版終於釋出,找來金曲歌王Leo王與主打慵懶唱腔的新秀陳嫺靜合作,超級洗腦!而《親愛壞蛋》的片頭曲,新人童雲晞,一鳴驚人!
    2023/05/13 17:35
  • 韓團VIXX挺進高雄!2個月橫跨南北太寵台粉 衝海產餐廳+龍虎塔

    韓團VIXX先前3月的時候才剛來過台北舉辦活動,沒想到4月29日又到高雄,締造在最短時間連續來台,以及韓國男團首組前進高雄演出的紀錄,3名成員LEO、KEN、HYUK首度南下,對於粉絲們的熱情相當開心又感動,表示未來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
    2023/05/02 11:16
  • VIXX台北剛辦完見面會「4月底再衝高雄」 連2個月來台創紀錄

    不敢相信!上月初才到台北,本月底竟要現身高雄?韓國男團「VIXX」3位成員LEO、KEN、HYUK閃電宣布將於4月29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舉行訪斯見面會,不但成為史上首組在高雄舉辦見面會的韓星,且還要挑戰一日2場,3人異口同聲說:「再次來到台灣除了感謝以外,內心也非常激動!這次能夠和在高雄的粉絲們見面真的很高興!」
    2023/04/14 16:23
  • 《大嘻哈時代2》冠軍出爐!大學生「阿跨面」出招擊退強敵 抱走百萬轎車

    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昨(8)日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圓滿落幕,此場演唱會斥資千萬元打造,吸引超過4千名粉絲入場觀戰。節目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本屆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皆帶來精采演出,上屆評審大支、熊仔、Leo王、剃刀蔣特別擔任客座評審。最後,節目宣布由來自台南的選手阿跨面奪下冠軍,陳星翰、剃刀蔣、蔡詩芸、迪拉胖、大支都把票投給他。
    2023/04/09 00:06
  • 出軌20歲嫩妹毀形象!金曲歌王開Uber被拍 現況曝光

    曾拿下第30屆金曲歌王的Leo王,獨特的嘻哈音樂,讓他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29歲的他,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被太太爆出無套出軌20歲的小三,形象瞬間全毀,而事後Leo王在一場記者會中,被問到和太太關係表示:「有聯絡,前妻了。」證實兩人已經離婚,沉寂多時,被媒體直擊當起Uber司機,對此,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3/04/04 11:35
  • 熊仔不藏了!募資600萬開課賺翻 講師陣容超強大

    嘻哈饒舌歌手熊仔近期於二月底推出最新單曲〈流水帳〉,去年才憑藉《88BARS》風光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殊榮,隨即宣布新身份,以講師身分推出線上課程,希望每個人都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嘻哈歌曲。
    2023/03/14 18:39
  • VIXX睽違5年登寶島太嗨 被美食迷倒「私下朝聖牛肉麵」

    韓團VIXX睽違5年來台,3位成員LEO、KEN、HYUK在5日於台北大直DSpace元動空間合體舉辦粉絲見面會,首次挑戰一日兩場演出,除了設計兩套不同內容,還完全不用主持人,僅透過翻譯與現場互動,讓整場演出有如老朋友見面般的溫馨。
    2023/03/06 17:56
  • 因「弟弟增大術」爆紅!網紅臉朝下陳屍臥室 超慘死狀曝

    美國1名男網紅雷克斯(Leo Rex)日前被發現離奇身亡,並陳屍於泰國芭達雅公寓臥室當中。據悉,當警方到場時發現,雷克斯的下半身沒有任何衣物遮掩,且他的口鼻滿是血跡,死狀極為悽慘。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雷克斯的死因,且不排除他殺可能性。
    2023/02/02 10:01
  • Asics攜手Toyota做環保 亞瑟士用氣囊廢料造新鞋

    基於環保永續的概念,很多車廠都喜歡嘗試在製程上使用環保材質,更有甚者,現在有愈來愈多企業將原物料取得轉向廢棄物,透過物質的循環再利用,藉以達到環保永續的目的。最近世界知名運動鞋品牌Asics便攜手汽車零件供應商Toyoda Gosei,推出以廢棄氣囊為材料打造的全新鞋款,而成為車界與環保界的新話題。
    2023/01/30 12:28
  • 口袋不夠深難養山豬!網紅曝十年養車成本 定保金額驚人

    對車稍微有概念的人都知道,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是檔次高過牛馬蛙的天王級之作,打從該品牌1900年代初開始造車時,其昂貴價格就遠非一般人所能承受,也因此它向來是富商巨賈、王公貴族們的最愛。作為傳奇山豬王Bugatti Veyron的繼任者,2016年問世的Chiron在許多方面都可謂是現代超跑教父級的存在。它的性能強大、速度飛快人人都曉得,但養這樣一輛車得付出多大代價卻沒幾個人知道。多虧車主Steve Hamilton拍片大方分享,讓車迷們得以長知識了!
    2023/01/27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