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印尼少年唱饒舌 撞臉陳漢典神模仿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7:40
圖/臉書陳漢典
圖/臉書陳漢典

有個年僅16歲的印尼男孩推出自己的饒舌歌曲拍MV,創下2千萬點閱率,不少美國正港的饒舌歌手都說喜歡這個人,認為他的音樂很不錯,還有人發現他撞臉陳漢典,紛紛要求陳漢典模仿,沒想到相似度真的很高。

粉紅POLO衫搭配霹靂腰包,一臉跩跩表情唸著饒舌歌詞,戲謔黑人嘻哈文化,這個16歲的印尼男孩,憑著這首饒舌歌最近在網路竄紅,影片病毒式瘋傳,創下2千萬點閱率,不少人都看過,巧的是還有網友發現他撞臉陳漢典,要求陳漢典模仿他。

 

陳漢典神複製,拍了一樣的MV,還找來金鐘影帝吳政迪加入,乍看之下幾個角度好像,最到位的就是這個表情。

藝人陳漢典:「眼睛要很有自信,無神當中帶點自信,很殺,然後面無表情的唸Rap,霹靂腰包主要是放音樂。」

把2部MV放在一起,幾個橋段幾乎完全一樣,不仔細看還真沒發現誰是分身誰是本尊,超復古的打扮,自信滿滿在鏡頭前大秀Rap,還替自己取了黑人綽號Rich Chigga,儘管第一時間讓人看的霧煞煞,但看在美國正港的饒舌歌手眼裡都忍不住大讚他。
 

美國饒舌歌手:「這首歌超殺的,我都想簽他了,你們有注意到他的眼神嗎,他的眼神充滿殺氣啊。」

美國饒舌歌手:「他只有16歲嗎?他是饒舌界未來的希望啊。」

儘管這印尼男孩才16歲,卻因為這外人看不懂的獨特風格,從印尼紅到美國,現在又紅到台灣來,還因為明星臉意外賺到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饒舌#MV#陳漢典#撞臉#神複製#Rich Chig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599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