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個人品牌竟賣「鐵夾」 售價近千粉絲傻眼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2 19:05

南韓天團BIGBANG憑著強烈的曲風和出色的歌唱、創作實力,在全球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而隊長G-Dragon(權志龍)更是跨足時尚圈,被封為「時尚潮人」的他每次現身,身上的裝扮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而他推出個人品牌1日中午正式在網路上開賣,不過其中一項商品卻讓不少網友超級傻眼!

G-Dragon推出的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1日中午正式在網路上開賣,目前僅推出兩樣商品,其他則都打上馬賽克,等到開賣日期到來才會揭曉,保持神秘感,不過網友卻發現,在目前公布的兩樣商品中,其中一項竟是辦公室或是家裡隨處可見的「鐵夾」,而且要價還不斐,售價30.27美元,折合台幣近千元,而另一項素色帽子也要價近6500元台幣。

 

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實在太傻眼,有人回應「我看得懂這帽子是要幹嘛,但誰能告訴我這夾子有什麼特別之處嗎?」也有粉絲表示自己真的很想買,但身為「學生迷妹」,這樣的價錢真的力不從心,但仍力挺偶像表示G-Dragon推出的商品「重質不重量」,他們一定會努力支持。

圖/BIGBAG臉書、peaceminusone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IGBANG#G-Dragon#鐵夾#品牌#帽子#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13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