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鐵夾 結果共22筆

  • 西門町攤販持「鐵夾」攻擊 路人頭破血流

    不滿被路人擦撞,居然就拿鐵夾子攻擊!週二晚上西門町商圈人潮多,一名趙姓攤販在峨嵋街口賣臭豆腐,指控有路人撞到他,一氣之下先把對方摔在地上,接著拿鐵夾傷人,還揮刀恐嚇,被害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進一步清查,這名趙姓攤販屢次攻擊遊客、路人,讓其他店家都很頭痛。
    2023/11/22 13:04
  • 被撞肩膀秒暴怒 西門町臭豆腐攤老闆拿鐵夾K路人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昨(22)日發生肢體衝突事件,只因為人太多靠太近,撞到肩膀就生氣!趙姓攤商平時在徒步區附近賣臭豆腐,昨(22)日晚間人潮不少,突然一名黃姓男子走路經過,不慎撞到趙姓攤商肩膀,當下他瞬間暴怒嗆聲,竟然還拿起夾臭豆腐的鐵夾朝黃姓男子頭部猛打,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隨即將趙姓攤商逮捕。
    2023/11/22 12:56
  • 新襪子幹嘛附「V型銀夾」?隱藏用途曝光 網驚長知識了

    新襪子的兩端總是會附上2個「銀色V型小夾」,很多人買回來後都會直接將其拔掉,但你知道它的真實用途嗎?日前有一名網友好奇發文詢問「這迷你鐵夾到底幹嘛用的」,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就連內行人也跳出來揭密。
    2021/01/06 16:08
  • 鋼鐵夾克限量義賣 韓粉漏夜排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兩點將義賣他的鋼鐵夾克,還推出限量簽名版,起標價5200元,雖然價格不便宜,但仍許多支持者到場排隊支持,甚至有人提早一天從南部北上,漏夜排隊。
    2019/12/28 15:04
  • 全捐公益!千件鋼鐵夾克愛心義賣 韓國瑜現身催買氣

    每次選舉都會出現很多競選小物,除了可以達到募款效果,實用又具有巧思的產品還能加深選民印象、提高認同度。不過現在的選舉行銷,網路世界的經營更為重要,像是蔡英文陣營先前推出的總統府大冒險動漫遊戲,年輕網民一邊闖關,一邊能吸收政策資訊,政治人物趣味化的卡通形象,也能提高好感度,拉近政治人物與選民的距離。
    2019/12/27 23:10
  • 單親媽託友照顧4歲女 竟慘遭捏下體、火燒腳狠虐

    這實在太殘忍!一名4歲女童被媽媽託付給友人照顧,沒想到竟被友人及其同性伴侶狠虐,送醫緊急開腦手術後才保住小命。2人昨(19日)在法庭上坦承犯行,並供稱多次毆打女童,並曾捏女童下陰、用打火機燒腳等惡行,法庭上也播放一段2名惡保母虐童影片,只見小女童遭到2人用鐵夾夾住鼻子不斷辱罵,行徑令人髮指。
    2018/12/20 10:23
  • 「巨型牙結石」塞滿嘴 牙醫奮戰13秒猛力拔出

    臉書近期瘋傳一則診療影片,一名女患者疑似久未潔牙,到牙醫診所求診,牙醫拿大鐵夾奮戰10多秒,竟從女患者口中取出一顆霸王級「巨型牙結石」,讓網友看完驚呼「她到底多久沒刷牙!」
    2018/08/31 11:22
  • 幫我撿!誤把2百丟垃圾車 警忍臭幫女大生找回

    幫民眾在垃圾車找誤丟的東西,也成了警察的義務之一嗎?一名女大生在一中商圈逛年貨大街,不小心把手中的車資跟著垃圾一起丟進垃圾桶裡,恰巧遇到員警巡邏,員警只好借來鐵夾,忍著髒臭伸手在垃圾車裡打撈,才把這200元還到女大生手中。
    2018/02/20 14:36
  • 寒風吹…清道伯「鐵夾」啃飯望遠方 辛勤身影被推爆

    台灣近日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氣溫直線下降,北台灣8日更只有15度左右,但仍有許多人在寒風中默默地辛勤付出。有網友日前開車經過深坑山區,看見1名頭戴斗笠、衣著單薄的清道夫伯伯正坐在路邊吃飯,但他疑似沒帶餐具,索性就用手上鐵夾吃起便當,略顯孤寂的身影讓網友感動地說「辛苦您了」。
    2017/12/09 20:00
  • 狠父用烤肉鐵夾虐打 4歲女童滿身傷痕

    一名4歲女童遭到父親用大鐵夾施虐,全身傷痕累累!
    2017/04/24 21:09
  • 倫敦地鐵夾頸好驚險! 工作人員頭卡車外

    英國倫敦地下鐵發生車門夾頭的意外,一列電車正準備回送維修,卻在車門關上時,地鐵工作人員頸部不慎被門夾住,變成身體在車內頭在外,幸好男子沒有被夾傷,最後也成功脫困虛驚一場。
    2017/03/27 12:37
  • GD個人品牌竟賣「鐵夾」 售價近千粉絲傻眼

    南韓天團BIGBANG憑著強烈的曲風和出色的歌唱、創作實力,在全球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而隊長G-Dragon(權志龍)更是跨足時尚圈,被封為「時尚潮人」的他每次現身,身上的裝扮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而他推出個人品牌1日中午正式在網路上開賣,不過其中一項商品卻讓不少網友超級傻眼!
    2016/10/02 19:04
  • 強力磁鐵夾爆蘋果金錶! 32萬台幣飛了

    一支要價1萬美元起跳,台幣約32萬的蘋果黃金手錶被國外網友拿來做破壞實測,他拿2塊超強力磁鐵,瞬間夾爆金錶,還冒出火光,藍寶石螢幕當場全毀。
    2015/06/16 11:52
  • 鐵夾忘收起 勾纜線扯壞2支號誌桿賠20萬

    賠大了!一輛有著操作鐵夾的回收公司貨車,在下班後忘了把鐵夾收起,就在行經台中大甲新政路時,大鐵夾勾到路口的2根號誌纜線,車輛行進速度產生強大瞬間拉力,2支號誌桿當場折腰,毀損修復金額,貨車司機要賠20萬。
    2014/10/29 13:34
  • 一秒變唐朝仕女!故宮超有梗 「墜馬髻」變頸枕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還記得今年7月故宮推出的「仕女唐唐」系列嗎?有仕女唐唐洗澎澎的磁鐵夾,還有造型可愛吸油面紙,大受好評。難道現在唐風再起?日前故宮推出「墜馬髻頸枕」,昨天(7日)在網路首賣,銷售一空。
    2014/10/08 12:24
  • 噁!堅果咖啡加料 竟撈出鐵夾子

    咖啡內竟然撈出鐵夾,讓顧客直呼噁心!有民眾到新竹一家知名連鎖餐廳,用餐慶祝母親節,附餐點了杯堅果咖啡,沒想到攪拌時感覺不對勁,裡頭竟然撈出一個白鐵夾,業者解釋是店員抽菜單時,不小心將鐵夾掉入飲料內,但當場只願意更換咖啡了事,讓顧客很不滿。
    2012/05/17 12:39
  • 違停遭拖吊 車主掃把奪車硬要開

    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違規在黃線區停車,遭到員警告發,當時拖吊車駕駛將車子上架,準備送到保管場時,沒想到這名林姓車主拿出掃把攻擊拖吊車門,還跳上小客車,直接倒車,硬把車子從拖車上的鐵夾開走,當時後輪還套著拖吊的輔助輪。林姓男子事後辯稱,他以為車子被偷走,才追上前保護財產。
    2010/07/12 12:47
  • 維護全國清潔 環保署帶頭清掃環境

    為了提升全國環境清潔,環保署今天宣布,到過年前一個禮拜為全國清潔週,副署長邱文彥親自出馬,拿鐵夾彎腰撿垃圾,許多志工也一起加入清潔工作,藉由環保署打頭陣,呼籲全民可以一起動起來,打造整潔環境,迎接新的一年。
    2010/02/06 23:53
  • 示範清公園 郝龍斌家年終還沒掃

    這星期是國家清潔週,台北市長郝龍斌帶大隊人馬整理清潔公園,當過環保署長的他,一開始還示範打掃撇步,靈活運用掃帚和鐵夾,強調掃地「不需要用力」,不過卻被記者問到,原來市長自己家裡,還沒做年終大掃除。
    2010/01/31 12:01
  • 地鐵卡人! 拖行民眾過程全目擊

    韓國首爾發生地鐵夾人事件,一名推著嬰兒車的母親想要進入車廂,沒想到竟然被車門卡住,小嬰兒在緊急之中被摔出嬰兒車,母親卻因為衣服被鉤住無法脫身,在月台上整整被拖行30公尺,地鐵才停下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場面非常驚險。
    2005/11/11 18:33
  • 花蓮不幸意外 12歲男童被鐵夾斃

    剛剛在花蓮吉安傳出一起不幸的意外,晚間7點多鐘,一名12歲的男童劉啟明,被鄰居發現遭公寓大樓停車塔的鐵匝門夾死,目前警方正在了解情況。
    2005/03/19 20:22
  • 小獼猴手臂遭夾斷 下山乞討食物

    新店廣興里山區一隻台灣小彌猴疑似被鐵夾傷,又餓又痛,跑到一戶人家家門口乞討食物,居民看牠可憐,拿了一個蘋果給牠,沒想到沒幾分鐘牠就吃光了,由於小猴子手臂鮮血直流,耳朵也被撕裂,好心居民通報動物疾病防治所人員包紮,才撿回牠一條小命。
    2005/01/12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