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睿兒染毒被政府封殺 校園演唱喊卡撤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9:42
圖/TVBS
圖/TVBS

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因吸食大麻被捕,隔天立刻召開記者會,與搭檔楊琳落淚道歉,而兩人的行程當日似乎沒受影響,道完歉後當晚照常到彰化開唱,不過原本受財政部高雄國稅局邀請到校園的演唱活動,卻立刻被喊卡換人。

胡睿兒在記者會上道歉。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將於10月舉辦的「租稅藝文饕宴」,邀請許多藝人到中正高工開唱,原本其中包含團體Under Lover,海報中也有他們的照片,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睿兒被爆出吸毒事件後,海報即刻更新,Under Lover被撤換,疑似是擔心負面形象影響活動被迫喊卡。

對此Under Lover經紀人回應,主辦單位表示活動辦在高中,發生這些事有些「不方便」,才會取消演出,也指出藝人必須扛起社會責任,完全能理解對方無奈。

Under Lover道歉當晚照常到彰化開唱。

 

但Under Lover昨晚依舊到彰化中秋晚會開唱,今日下午也有到台中大甲出席活動,台上表現精彩依舊,似乎沒受到風波影響,台下粉絲也有部分人表示支持,認為應該再給他一次改過機會,還有人舉起「我們一直都在」的牌子打氣,而Under Lover也在表演中向大眾喊話,「希望能繼續用正面能量傳播歡樂」,盼外界給予空間和機會。

粉絲依然力挺,舉牌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der Lover#胡睿兒#吸毒#大麻#政府#活動#暫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633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