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少時都來了!SM娛樂員旅 粉絲追到夏威夷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2:4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經紀公司龍頭SM娛樂為慶祝去年創社20周年,特地包下專機,讓旗下夯團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等歌手及工作人員遠赴夏威夷,進行員工旅遊;消息一出,引發大批粉絲瘋狂追星,從機場到飯店大廳儼然成為星光大道。

看到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孝淵才剛走下飛機,立刻有粉絲尖叫迎接,這可不是在韓國機場,而是在夏威夷!為了慶祝去年創社20週年,SM娛樂公司大手筆包下專機,讓旗下成員們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等歌手及工作人員,全部共350人,到夏威夷員工旅遊5天3夜。

 

如此眾星雲集,粉絲當然不能錯過,甚至有人從韓國一路追到夏威夷!就連進出飯店粉絲也是在門口等候,配上飯店原有的紅色地毯,成為另類的星光大道;不過因為Instagram上傳照片引起爭議,正在自我反省的Tiffany將不會參加。

不只SM經紀公司大動作犒賞員工,同樣身為南韓前三大經紀公司的YG推出新女團BLACK PINK,就連2NE1成員CL也在美國正式出道發行單曲,iKON和WINNER成員也要推出SOLO專輯,更有風聲接下來將會陸續發行男團iKON、WINNER和BIGBANG的秋季專輯,幾乎旗下所有藝人都在下半年回歸,來勢洶洶,南韓2大經紀公司各有動作,吸引粉絲各出奇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M娛樂#包機#夏威夷#員工旅遊#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59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