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猶記與罹癌粉絲約定!林宥嘉臉書尋人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0:02

林宥嘉睽違2年回歸歌壇,他28日在臉書上特別公開尋找一位罹癌的女歌迷。林宥嘉說,那位歌迷2年前到演唱會後台看他,他跟那名歌迷約定一起加油,他會創作出更好音樂、歌迷要戰勝病魔,希望現在能聽到那位歌迷的好消息。

林宥嘉在2年前《口的形狀》演唱會後,有一位女歌迷坐輪椅與她的先生一起去後台拜訪林宥嘉,還送了他一個手環。剛新婚的兩人年紀很輕,但女歌迷因為化療的關係,說話非常吃力,眼裡也流著淚,「開口的第一句卻半開玩笑的對我說:『不好意思,這是假髮,希望你不會害怕』」而站在身後的先生則默默拭淚。

 

雖然已經是2年前的事,林宥嘉仍然珍藏著那條手環,也記得當時與那位女歌迷約定:「請你一定要加油,因為我也會繼續努力做新的音樂,下次見、我們下一次一定會再見。」之後他就入伍,今年6月中林宥嘉帶著新作品重返舞台。

想起當時的場景,林宥嘉感性的說:「很多時候,時間已經不足以讓我們去想為何不幸會將臨在自己身上,只能不放棄。」而他也特別透過臉書想找到那位歌迷,並向她喊話:「2年過去了,我做到了,很想有你們的消息,知道你們也做到了。」貼文一出,即引起4萬歌迷的迴響,大家都盼望能聽到那位歌迷捎來好消息。

圖/達志影像JPG、林宥嘉 Yoga Lin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演唱會#癌症#口的形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44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