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48台灣成員馬嘉伶回娘家 門票800元可握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20:15
圖/TVBS
圖/TVBS
去年從2000多人中脫穎而出的台灣女孩馬嘉伶,成功選上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正式成員,在日本經過4個多月的訓練,16日下午首次回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超親民,只要800元就可以握手。

穿著可愛澎裙制服日本偶像團體AKB48,唯一的台灣成員馬嘉伶,帶著2位成員倉野尾成美和佐藤七海來台會粉絲,還有精彩的歌舞表演。
 

馬嘉伶帶來事先畫好的圖片,裡面有小籠包、芒果冰和太陽餅,為日本成員介紹台灣特產,活動中還放上馬嘉伶在日本的生活點滴。

AKB48台灣成員馬嘉伶:「我覺得能向日本的大家介紹台灣的食物,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這是馬嘉伶選上正式成員後第一次回到台灣,看到去年一起受訓的台灣研究生,一時有感而發當場落淚。首次回台舉辦見面會,粉絲只要事前購買800元的海報就會附贈握手券,價格比韓星的見面會要來得親民許多。
 

雖然韓國女星的見面會也是以唱歌、聊天為主,價格會比韓國男星來得親民一點,但最貴票價也要3、4千元不等,而且有的不一定能擊掌,就連玩遊戲也是要靠運氣,但時間至少都有2個小時起跳。

韓星河智苑:「大家好,我是河智苑!」

就像戲劇女王河智苑見面會,雖然最貴要4500元,但擊掌、香皂、寫真集通通都有,福利多,限制也比男星少,女偶像鎖定男粉絲,靠親切感取勝,這次馬嘉伶回台藉此拉攏粉絲,也讓喜歡AKB48的台灣歌迷更加死心踏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B48#馬嘉伶#粉絲#見面會#偶像#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37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