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循校園愛情片模式 《六弄咖啡館》也有女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又有一部校園純愛電影要上映,作家藤井樹首度當導演把小說拍成電影《六弄咖啡館》,找來香港女演員顏卓靈演高中生,清新氣質備受矚目。

電影《六弄咖啡館》描述高中時期純真的愛情故事,導演是作家藤井樹,用自己的小說改編而成的劇本,也是電影處女作。男女主角由香港女演員顏卓靈和大陸演員董子健主演,特別是顏卓靈有著新清外貌,清湯掛麵演起高中生一點都不費力,平易近人的模樣挑戰校園愛情片,被視為也想走清新女神路線,讓人聯想過去陳妍希、宋芸樺都以校園片女神打開知名度。

不只電影女主角都走可愛清純類型,就連電視連續劇也跟風,找來158公分的演員黃姵嘉當女主角,長相甜美可愛,飾演職場小菜鳥,不怕被歸類為小清新演員,認為有個人特質才重要。

演員黃姵嘉:「清新掛也滿好的啊,我覺得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特色,跟自己一個味道啦。」

這幾位清新派女演員完全不用裝年輕,就可以輕鬆演起學生妹,不過幼齒的壞處就是怕角色被定型,即使清新派當道,黃姵嘉還是希望能接到突破性的角色大展演技。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弄咖啡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高中生#電影#藤井樹#顏卓靈#董子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75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