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董子健 結果共12筆

  • 《羋月傳》女星爆當小三!離婚傳介入「戀綜情侶」 男方曝真相

    曾於夯劇《羋月傳》出演「羋瑤」一角的大陸女星孫怡,2022年宣布離婚男星董子健,結束5年婚姻,近期她被拍到和參與戀綜牽手成功的滕光正嗨看演唱會,由於兩人互動親暱,網友就懷疑孫怡介入對方感情,對此,滕光正也透過社群回應了。
    2023/07/27 12:18
  • 離婚《羋月傳》孫怡半年!董子健傳「交24歲新歡」:好了可以了

    有「天才戲精」稱號、又多次入圍各項電影大獎的中國大陸演員董子健,在2016年底宣布閃婚消息,對象則是同為圈內人士、在《羋月傳》中飾演「羋瑤」的女星孫怡,消息一出震驚不少人;然而卻在去(2022)年8月證實5年婚姻情斷,不少流言蜚語也因此甚囂塵上。如今董子健遭傳熱戀24歲新人邱天,也透過工作室發聲回應。
    2023/03/23 13:54
  • 【今晚熱搜】孫怡/農遊券/華春瑩/國史館/林書豪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孫怡」。大陸女星孫怡以《羋月傳》、《人生若如初相見》等陸劇走紅,之後更在2016年大方認愛《六弄咖啡館》主演董子健。今早孫怡在微博上標註董子健的微博帳號,並寫下:「從前祝我們,今後祝你我。」而董子健也在同一時間發文並標註孫怡的微博帳號:「咱都好好的!」對此雙方工作室都發表了官方聲明,證實2人和平離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8 20:38
  • 無預警官宣離婚!《六弄咖啡館》男星斷開孫怡發聲:和平分開

    曾演出電影《六弄咖啡館》的28歲大陸演員董子健,2017年和大他一歲的女星孫怡結婚,同年兩人女兒出生。今(8)日兩人無預警官宣離婚,震撼大陸演藝圈,董子健工作室也發聲明宣布兩人和平分開。
    2022/08/08 10:24
  • 王大陸首擔任綜藝節目要角 運動天賦表露無遺

    TVBS歡樂台《高能少年團》即將在本周六(18日)正式播出,這檔集結當紅鮮肉的偶像競賽真人節目,場景結合室內與戶外,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TFBOYS」隊長王俊凱、《北京愛情故事》男主角劉昊然、「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董子健、《舞林大會》冠軍張一山共五位男星擔綱固定成員,必須每集在不同城市接受各種任務和挑戰,在大陸開播以來備受關注,收視火紅外,線上觀看人數更屢創新高,網路點擊量破15億,更在社群平台引爆關注,五個大男孩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獲粉絲喜愛。
    2018/08/18 09:02
  • 大陸版《解憂雜貨店》 成龍化老妝扮老闆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被翻拍成電影後,台灣票房大賣5500萬,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真人日本電影!大陸也買了版權,由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主演,而雜貨店的爺爺則是由成龍化老妝飾演。
    2017/11/29 12:32
  • 陸版《解憂雜貨店》 劇照曝光 成龍飾演"浪矢爺爺"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推出日本真人電影,原作小說同時也被改編成大陸版,之前開記者會公布卡司,由TFBOYS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等人演出,現在又公布了雜貨店老闆人選,原來是2屆金馬影帝的成龍!
    2017/11/03 12:07
  • 陸版《解憂》!王俊凱領軍 迪麗扮「假小子」

    由日本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解憂雜貨店》,現在推出大陸版,片中演員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組成「解憂小分隊」,迪麗熱巴甚至一頭短髮,像是個小男孩模樣吸睛,不過原版故事沒有女性,這次加入迪麗熱巴,觀眾也有質疑聲浪。
    2017/10/30 11:16
  • 董子健3年拍7部片 實力派演技增知名度

    電影《六弄咖啡館》票房破千萬,身為男主角的大陸演員董子健也跟著受矚目,年僅23歲的他入行才3年,演過7部電影,先後被提名金馬新人、影帝,最讓人驚訝的是董子健很有生意頭腦,21歲的開公司投資電影,其中「捉妖記」在大陸創下120億台幣票房,不管是演藝事業還有副業,經營成績都亮眼。
    2016/07/16 17:29
  • 循校園愛情片模式 《六弄咖啡館》也有女神

    今年又有一部校園純愛電影要上映,作家藤井樹首度當導演把小說拍成電影《六弄咖啡館》,找來香港女演員顏卓靈演高中生,清新氣質備受矚目。
    2016/05/07 19:30
  • 金馬52/郭富城拚第3座金馬 中港台五人角逐影帝

    曾經奪下兩座金馬影帝的郭富城,今年以電影踏血尋梅警探的角色,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而這些豐功偉業其實郭富城是磨了十幾年的演技才得來的,但想要搶下第三座金馬獎,今年還碰上大陸三位實力派演員,有導演跨到幕前演戲的馮小剛,還有在電影烈日灼心飾演雙面人的鄧超,以及年僅二十一歲被譽為天才型演員的董子健,另外還有台灣唯一一位入圍男主角獎的李鴻其,都將一同角逐金馬影帝。
    2015/11/20 16:10
  • 金馬52倒數!5位影帝入圍者 談拍片甘苦

    52屆金馬獎倒數一個禮拜,最佳男主角五位入圍者,包括鄧超、馮小剛、董子健、李鴻其、郭富城,對鏡頭侃侃而談,聊聊自己在劇中的角色,像是董子健就說,拍攝《德蘭》的時候曾經一個月沒洗澡,身上都是跳蚤,就是為了要更進入角色。
    2015/11/14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