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鈴芽之旅》!RADWIMPS宣布台北嘉賓 21歲的「她」太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9:34
RADWIMPS今年5月站上北流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
RADWIMPS今年5月站上北流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

日本樂團RADWIMPS剛成功結束中南美洲巡迴,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在即,5月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目前門票已經完售。今(18)天再有另一驚喜消息,確定邀請演唱《鈴芽之旅》主題曲的日本創作女歌手「十明」擔任特別嘉賓!

更多新聞:King Gnu全員變常田大希? 勢喜遊搞怪播語音:沒勇氣逛中山區

 


在新海誠導演的電影《鈴芽之旅》中,RADWIMPS與活躍在世界舞台上的知名電影音樂作曲家陣內一真合作,一起攜手創作了完美的電影音樂。除了電影音樂,RADWIMPS也為電影創作了主題曲,並親自試鏡,選出演唱主題曲的女聲「十明」。其實十明在網路上早就已累積不少關注,在演唱了RADWIMPS為電影創作的主題曲後,她聲音低調又高亢的特質,更獲得壓倒性的讚賞。

21歲的創作歌手十明,起初在TikTok上以各式各樣的翻唱歌曲及創作歌曲受到關注。這樣的基礎,讓她有機會受到唱片公司的注意,也獲得了電影主題曲試鏡機會,並成功演唱了電影《鈴芽之旅》的主題曲。

 
十明今(2024)年初由環球唱片發行了她首張單曲〈只屬於我的愛〉(僕だけの愛),就充分展現出她無限的才華與個人魅力,淋漓盡致地展現出她特有的空靈聲線,歌詞更在青春及黑暗面中掙扎平衡而耐人尋味。該單曲中收錄的其他歌曲也完全不拘泥於一種形式,〈Discord-disco〉、〈Cinderella〉等包含有抒情、帶有節奏的舞曲等不同風格。

「RADWIMPS WORLD TOUR 2024 “The way you yawn, and the outcry of Peace” in Taipei」5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門票已全數完售。網路上已有歌迷們熱烈討論台北場演出的到來,也更讓人期待RADWIMPS今年要帶給台灣Jpop歌迷的現場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ADWIMPS#日本樂團#十明#鈴芽之旅#特別嘉賓#J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56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