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慘遭年輕演員當作「怪阿姨」! 自認「被戲劇耽誤的諧星」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6:29
曾莞婷挑戰喜劇,自認是「被戲劇耽誤的諧星」。(圖/瀚草文創提供)
曾莞婷挑戰喜劇,自認是「被戲劇耽誤的諧星」。(圖/瀚草文創提供)

曾莞婷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度飾演3寶媽,此次挑戰喜劇,她在社群寫下:「這居然是所有朋友最喜歡我的一部戲,一切都太真實了,近乎本人!」她解釋:「朋友最了解我真實的狀態,其實我私下跟林尚水一樣沒什麼偶包,大家也覺得我其實是被戲劇耽誤的諧星。」甚至連最近正在合作新戲的演員修杰楷也大讚:「好喜歡曾莞婷演搞笑的戲,因為反差很大!」

更多新聞:視黃子佼為老師!林依晨不忍回應了 說重話: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曾莞婷跟蹤兒子約會,被盧以恩當作「怪阿姨」。(圖/瀚草文創提供)

劇中,曾莞婷化身「怪阿姨」跟蹤兒子胡智強與盧以恩約會,胡智強省錢約會模樣,讓媽媽曾莞婷看在眼裡相當不捨,向來精打細算的她,私下還塞私房錢給胡智強;只是曾莞婷在劇中為兒子化身狗仔,低調戴著墨鏡和漁夫帽,加上偷偷摸摸的行徑,與以往豔麗女神形象大相逕庭,還一度被盧以恩當作「怪阿姨」跟蹤狂看待。
 
另一方面,戲裡郭子乾安慰兒子胡智強:「不要看扁自己!」還給予超省錢約會建議「情侶登山運動」,但不小心歪樓說:「孤男寡女,我跟你媽在山上就......」嚇得胡智強趕緊喊停,不敢聽下去;最後只能動員全家五口以及鄰居古斌一起佈置浪漫燭光晚餐。

 
更多新聞:謝和弦不認偷吃Kimberly 前妻轟他婚內出軌3點打臉:哭著下跪道歉
 
Ozone煥鈞(右)和郭子乾學開車,沒想到遇到自己的小粉絲。(圖/瀚草文創提供)

本週還有「最強男團」Ozone煥鈞本色演出「偶像」,將與粉絲陳昭妃相見,並作出瘋狂寵粉的行為。他戲裡飾演郭子乾的駕訓班學生,也格外感謝前輩的幫助:「郭哥看我很緊張,特地和我聊天講話,我趁機會向他請教戲劇上的問題,郭哥也不厭其煩幫忙解惑。」Ozone演唱戲劇主題曲〈Running Running Running〉,煥鈞表示這首歌聽起來很有精神、很活潑,「就和劇中主角家庭一樣是很活潑調皮的氛圍。同時也會想到自己的家人,因為我們家的相處模式就像是朋友般的輕鬆自然,所以在唱這首歌時總帶著很幸福開心的心情。」《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每週五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連續播出兩集,每週六於 CATCHPLAY+、Hami Video、H2PES、iQIYI、KKTV和LINE TV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台劇#曾莞婷#台劇女神#怪阿姨#郭子乾#Ozone#煥鈞#胡智強#盧以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6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