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殺張小燕、黃子佼爆內幕!莎莉夫人全說了 郁方3字力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5:12
藝人張小燕、黃子佼、郁方(由左至右)。(圖/翻攝黃子佼臉書、郁方臉書)
藝人張小燕、黃子佼、郁方(由左至右)。(圖/翻攝黃子佼臉書、郁方臉書)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師父張小燕遲遲未公開發聲遭網友炎上。對此,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呼籲張小燕出面要黃子佼退出演藝圈,要經紀公司別再護航。女星郁方罕見發聲,3字霸氣力挺。

更多新聞:創意私房是什麼?台版N號房論壇會員名單、犯罪手法全解析

 

曾在電視台工作的莎莉夫人昨(17)日在臉書指出,「沒了經紀公司,藝人就少了保護傘,沒有大樹庇蔭,只能自求多福」,因此若要黃子佼永遠退出演藝圈,幕前、幕後永不見,需要經紀公司解除和他的經紀約。

郁方回應莎莉夫人。(圖/翻攝莎莉夫人臉書)

更多新聞:繳停車費「發票中1000萬」!獎落2縣市 明細曝光

 

莎莉夫人認為,沒了經紀公司撐腰,黃子佼的律師聲明就得由他自己發布,「想壓下不利於他的新聞,他得自己出面拜託或威嚇媒體,然而,已成個體戶的他,是沒有資源可交換 能讓媒體噤聲。」

更多新聞:黃子佼再爆性侵!曝「血淚文」1關鍵 律師越看越毛:頭皮發麻

莎莉夫人坦言,這就是為什麼自己一直盯著「由張小燕創立」、直到現在還不跟黃子佼解除經紀約的「大鵬傳播公司」,文末怒批,「都說一人做事一人當,經紀公司可以不要再扛、再護航了嗎?」貼文曝光後,郁方留言力挺,「謝謝你。」對此,釣出莎莉夫人親回,「為了兒少安全,加上妳在演藝圈,妳更勇敢。是我們要謝謝妳,謝謝郁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張小燕#莎莉夫人#黃子佼#郁方#黃子佼新聞#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黃子佼#黃子佼性侵#K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373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