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不了演藝圈?裴勇浚官網早就廢掉 老婆朴秀真爆「合約結束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4:25
裴勇浚(右圖)跟老婆朴秀真似乎心都不在演藝圈了。(圖/翻攝自裴勇浚IG、news1提供)
裴勇浚(右圖)跟老婆朴秀真似乎心都不在演藝圈了。(圖/翻攝自裴勇浚IG、news1提供)

韓國女星朴秀真2015年7月嫁給風靡全亞洲的「師奶殺手」裴勇浚(舊譯:裴勇俊),不過自此夫妻雙方少有影視作品,還曾一度傳出兩人用特權讓自己小孩長期入住新生兒加護病房,間接導致另一幼兒死亡,打擊夫妻聲望,也難重返演藝圈。今(17)天則再爆出,其實朴秀真跟經紀公司合約早就結束,形同離開演藝圈。

更多新聞:別叫我仙女!孫藝珍認了「臉不知撐多久」 被玄彬揪看大谷翔平

 

裴勇浚、朴秀真2015年結婚。(圖/news1提供)

演員經紀公司Keyeast今天向韓媒證實,「我們跟朴秀真已經結束合約很久了,目前她並非我們旗下演員。」實際上直到去年,朴秀真的前任經紀人都還在Keyeast工作,因此還能稍微得知朴秀真的近況,不過朴秀真的前任經紀人離開Keyeast後,外界就難以得知朴秀真的動向。

更多新聞:直擊/真仙女!孫藝珍留下幫粉絲簽名 見到1物「嚇到張大嘴巴」

 
當時婚禮場地外有許多日本師奶到場。(圖/news1提供)

回顧這對夫妻如何「淡出」韓國演藝圈。裴勇浚以《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爆紅後,就開始接觸投資事務,更成為演員公司Keyeast的最大股東。2007年拍攝《太王四神記》就出現骨折、脊椎受傷等狀況,需要復健療傷,當時就已經萌生退居幕後的念頭。2015年7月他跟朴秀真完婚,而朴秀真就是Keyeast旗下藝人。不過Keyeast的經營權於2018年移轉給SM娛樂,裴勇浚獲利約韓幣400億元(約新台幣10.3億元)。

更多新聞: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裴勇浚原本的個人官網已經消失。(圖/翻攝自網頁)

不過朴秀真2016年10月生下小孩後,由於孩子是比預產期早1個月出生的早產兒,當時立刻送進三星首爾醫院的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只是其他家長爆料,夫妻倆運用特權,不僅讓朴秀真的爸媽違規進入NICU探望孫子,更不斷延長孩子入住NICU的期間,這也排擠到其他病童的病床配額,有網友稱自己26週就出生的孩子遲遲未能入住並接受治療,只活了75天就過世。

即便院方澄清都是在醫療團隊指示之下才許可相關作法,此事仍嚴重打擊裴勇浚、朴秀真的名聲。兩人婚後長期定居夏威夷,據悉是為孩子教育而移居當地,但也傳出赴美生產的批評聲音。不過裴勇浚的官網「byj.co.kr」早已無人經營、網域呈現待售狀態,加上朴秀真並未傳出找到新公司的消息,似乎等同退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秀真#裴勇浚#師奶殺手#裴勇俊#退圈#去哪裡#韓流始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911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