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東諺同框懷孕人妻「遭街頭痛毆」 激烈扭打下場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4:11
吳東諺(右)在《愛的榮耀》中演出宮美樂的二哥,被誤會是找碴。(圖/民視提供)
吳東諺(右)在《愛的榮耀》中演出宮美樂的二哥,被誤會是找碴。(圖/民視提供)

男星吳東諺近期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蔡龍(藍葦華 飾)跟春香(錦雯 飾)的兒子蔡大貴。吳東諺日前拍攝出場戲,在街上遇到已婚有孕的妹妹蔡盈盈(宮美樂 飾),沒想到被張元勇(楊皓崴 飾)以為是故意找碴,雙方在街頭發生激烈扭打後,元勇才發現對方竟是盈盈的二哥。

更多新聞: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吳東諺表示,自己與楊皓崴及宮美樂都是第一次合作,但因為蔡家人的能量太強大,加上劇本醞釀蔡大貴很久,所以大家一見面就好像更熟悉了一些,連衣服穿搭都非常有默契,第一場戲就跟妹妹宮美樂一樣粉色衣服。而宮美樂則很開心終於有帥二哥出場,直說她簡直是劇中最幸福的人,「有哥哥、姊姊還有歐爸元勇,蔡盈盈根本是人生勝利組」。

更多新聞:張耀仁遭水刑逼供險斷氣 「被虐到快昏厥」驚險場面曝光

 

吳東諺在《市井豪門》飾演「李成龍」一角,由愛生恨導致性格扭曲的歷程讓觀眾記憶猶新,這次以年輕閃耀的造型登場,讓網友更加期待他與蔡家人及其他相關角色的火花。這次蔡大貴是非常活潑風趣的角色,吳東諺在拍攝前也跟老婆白家綺在家討論過,兩人也有一樣的想法,要把蔡大貴浮誇的角色放大,所以在動作跟表演方式有特別設計過。吳東諺更誇讚老婆白家綺除了是神隊友以外,在表演上更是給他很多建議,讓他可以很快找到定位角色的方法。

另外,吳東諺此次在劇中的造型也與過往不同,更染上的一頭淺色頭髮,他笑說自己很開心收到角色的邀請,而且這還是他第一次用這麼淺的髮色亮相。吳東諺提到,會用這個造型,也是因為前一部8點檔殺青後,想挑戰一下以往沒嘗試過的髮型,沒想到意外受好評,更是被誇讚就是蔡大貴本人無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東諺#《愛的榮耀》#人妻#街頭#扭打#誤會#宮美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