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詠琪攻蛋走告別風?花海舞台太震撼 殯葬達人看傻:後勁太強

記者 陳薈涵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04
梁詠琪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舞台設計卻意外引發網友關注。(圖/張哲鳴攝)
梁詠琪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舞台設計卻意外引發網友關注。(圖/張哲鳴攝)

香港天后梁詠琪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精選30首國語歌,為台灣歌迷打造專屬歌單,服裝、舞台也相當華麗,但其中的花海造景舞台,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就連殯葬達人也忍不住發聲,直呼「後勁實在是太強了」。


更多新聞:45歲Melody號稱自律女神!運動清單公開 親曝「1要點」不內耗

 
殯葬達人小冬瓜、網紅半調子文青對於梁詠琪的舞台造型,紛紛提出不同的看法。(圖/翻攝自冬瓜行旅臉書)


梁詠琪在演唱會,穿著雪紡紗洋裝站在花海中唱歌,加上她被投影在螢幕上,讓不少歌迷當下有些傻眼,不自覺聯想到告別式,資深媒體人「帽筆生花」也在社群發文,表示:「那個山坡形的舞台很『特別』,原本我還跟朋友說這是我看過最天然、新鮮的小巨蛋,但下一秒當Gigi的特寫搭配投影出現在大螢幕上⋯⋯」。

另外,網紅「半調子文青」在臉書照片中,搞笑喊:「子孫有孝順某?」殯葬達人「小冬瓜」今(16)日在臉書轉發照片,苦笑說:「對我來說,這後勁實在是太強了⋯」


更多新聞:明年要解散!泰國元祖樂團6月訪台 首登吾夜生活節

 
梁詠琪的小巨蛋舞台美術設計引發熱議。(圖/TVBS資料照片)

 

對此網友表示,「我們一直笑出來,有很多幕都很出戲」、「這效果太過頭了」、「但Gigi真的超會唱的」、「是演唱會告別嗎」。也有人分享,其實彭佳慧的演唱會也曾也過類似舞台美術設計,當時也讓不少粉絲看了心一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詠琪#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花海# 造景# 殯葬# 告別式# 舞台# 彭佳慧# 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35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