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女星靠「吉祥物」勇奪10萬大獎! 梁赫群傻眼:怎麼請這麼厲害的來 

記者 黃盈容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8:57
盧以恩帶著阿龍登場。(圖/年代提供)
盧以恩帶著阿龍登場。(圖/年代提供)

女星盧以恩上《百變智多星》,她本來錄影時都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所以決定少帶娃娃出門,這次錄製《百變智多星》時盧以恩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盧以恩沉著表現讓梁赫群大讚:「看來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更多新聞: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盧以恩(右二)和吳心緹(右)帶著吉祥物娃娃勇闖到最後一關,最終險勝關主贏得勝利。(圖/年代提供)

盧以恩和吳心緹近期一同參與實境節目成為同隊隊友,吳心緹分享,盧以恩常抱著娃娃「阿龍」出現,可愛模樣常給她療癒感,這次組隊登上《百變智多星》勇闖到最後一關,面對高學歷關主,吳心緹緊抓著阿龍希望能為她帶來好運,分數雖有落後,所幸靠盧以恩緊急接棒、臨危不亂回答題目,最終以2秒之差險勝關主,讓盧以恩和吳心緹激動又叫又跳直呼「不可思議!」,在場所有人更是不可置信,盧以恩傻白甜形象竟然能穩穩過關,主持人梁赫群大讚:「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更多新聞:吳宗憲砲轟「黃子佼王X蛋」 嗆他摟律師娘X想開扁:讓我萌生退意

 
盧以恩在國小六年級時就曾挑戰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嶄露頭角,榮獲第53屆電視金鐘迷你劇集新進演員、實力不容小覷,精彩表現讓梁赫群反虧:「這麼厲害,怎麼會今天邀請她來?」,對於送出10萬大獎依然感到不捨,盧以恩這次靠著吉祥物娃娃「阿龍」贏得最終勝利,她逗趣說為了犒賞阿龍,錄影結束後幫阿龍買了小棉被,希望未來錄影都能帶著它贏得更多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以恩# 吳心緹# 百變智多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