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連跳5天陣頭」吐震驚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6:20
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圖/《媽媽寶寶》提供)
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圖/《媽媽寶寶》提供)

39歲女星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拍攝當日,給人柔美形象的李千娜,以一身酷帥的打扮,邁著輕快、率性的步伐進入我們的視野中。即使當時已懷著6個月的身孕,依然工作滿檔、同時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在採訪的過程中,未見一絲疲憊,而是游刃有餘的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不斷變換動作,也讓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見識到了強大的Mom power。

更多新聞:林依晨求歡遭拒!遭尪舊愛狠酸「沒魚蝦也好」 婚姻陷四角戀

 
 
李千娜分享發現懷孕過程。(圖/《媽媽寶寶》提供)
  
李千娜說起發現寶寶的到來,如同一場奇幻冒險般的有趣,「其實我的月經週期非常準確,從來不會delay,我只要發現延後一兩天,就會有所警覺。而且發現懷孕前,剛好去參加節目連跳了5天的陣頭,就是像舞龍舞獅、踩著板凳跳上跳下的那種表演,等到工作結束之後,特地去買了驗孕棒驗孕,當出現兩條線之際,真的嚇了一大跳。」突如其來的巨大驚喜,讓李千娜直呼太有衝擊力,兩日後剛好是情人節,本來想著把這份獨一無二的喜悅,當成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給老公,未料自己實在憋不住這份震撼,還是忍不住提前送出了這一份珍貴的心意。「因為我們期待寶寶非常久了,因此,一知道懷孕,就想趕快告訴他。」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李千娜時隔20年懷孕,有不少新的體悟。(圖/《媽媽寶寶》提供)
 
問起李千娜時隔20年再度懷孕,有沒有不同的新體悟?她笑了一下,隨即認真的表示:「年紀」,不過,李千娜也坦言,雖然身體上有各式的不舒服,但是自己的心理狀態比起20年前來得更為成熟。李千娜也感嘆,現在的產檢跟以前相比,根本是天差地遠,不只心跳聲很清楚、影像也更為清晰,「像是高層次超音波,就會看得很清楚他的長相比較神似誰,寶寶在子宮裡是怎麼活動的。有一次,還剛好照到他在尿尿,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李千娜將寶寶心跳聲放進歌曲。(圖/《媽媽寶寶》提供)

李千娜先前發行新專輯《關.與妳》,在歌曲〈媽媽絮語〉中,特意加入寶寶的心跳聲,「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之前在拍《媽媽絮語》的MV時,我有特別做了很多小朋友的動畫,裡面也有兒子、女兒,MV裡面最後有一個畫面是,老公要靠在我的肚子上,而在拍攝的最後一刻,拉了一個特寫,同一時間,我的肚皮就彈了一下,完全真實的將胎動在鏡頭中展現。」一家五口整整齊齊的參與專輯製作,留下專屬黃李一家的音樂故事。《媽媽絮語》MV將於3月30日(六)在李千娜的YouTube頻道上線,與觀眾們一同分享這份溫暖與愛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千娜#懷孕#孕婦#母嬰雜誌#媽媽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5

0.1427

0.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