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專訪/章廣辰首入圍笑喊「讓我一次」 走紅遭許光漢狠酸這句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2:32
章廣辰演出《華燈初上》登事業巔峰。(圖/TVBS藝人事務所)
章廣辰演出《華燈初上》登事業巔峰。(圖/TVBS藝人事務所)

模特兒出身的章廣辰,正式進入演藝圈近6年,陸續演出《我的男孩》、《天堂的微笑》、《粉紅色時光》等劇,多屬於綠葉型角色,直到參與了《華燈初上》才讓他發光發熱,令觀眾意外原來還有一位這麼出色的演員叫「章廣辰」,他也因此獲得本屆金鐘獎門票,將角逐男配角獎項,正在歐洲工作的他,跨海向《TVBS新聞網》分享心情,面對勁敵他笑喊:「拜託大家先讓我一次!」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邵雨薇穩交吳慷仁「想生3孩」 母告誡:30歲才能結婚

 

人在歐洲的章廣辰,跨海分享入圍心得。(圖/TVBS藝人事務所)

章廣辰首度入圍金鐘獎,爸媽相當開心,他則笑說:「也算給自己和社會期待一個交代。」身為男配角組別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吳慷仁、李銘順、陳家逵、劉冠廷、薛仕凌各個都是實力派,稱為死亡之組絕對不為過,被問到自己最大的優勢?章廣辰打趣說:「都是勁敵!最大的優勢就是我沒拿過,拜託大家先讓我一次,交個朋友。」言論相當逗趣,很有章廣辰的風格。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13歲白潤音宣告復出!天才型演員公開「驚人隱藏技能」

 
章廣辰在《華燈初上》演出刑警阿達,角色圈粉無數。(圖/TVBS藝人事務所)

他在《華燈初上》中演出菜鳥刑警「阿達」,角色個性憨直,面對感情卻又敢衝,尤其最後為愛人選擇黑化,眼神讓人不寒而慄,算是從第一季到第三季中,轉變最大的角色之一。談到拍攝《華燈初上》最印象深刻的事,他有感而發說:「更理解到善惡之間沒有絕對,就是慾望不同、目標不同、選擇不同而已,更理解人性,也對不同的人更能同理。」就像是「阿達」教會了章廣辰,對於人性沒有善惡、對錯之分。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郭子乾衣服一脫「柯震東尷尬了」 模仿劉德華竟接跨海投訴

章廣辰在第三季中演技大爆發。 (圖/TVBS藝人事務所)

被問到是否因此嘗到走紅的滋味?章廣辰透露的確比較常被攔下來要合照,粉絲都很友善,也不會打擾他的個人生活,讓章廣辰滿是感謝。他也很感念入行至今都是順順地在學習、累積經驗,即便遇到挫折也在可預期範圍,沒有像一些人面臨經濟方面的壓力,即便在作品為數不多時,都能負擔自己的開銷,這些都讓他認為自己很幸運。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周采詩遭酸「演技爛」如針扎心 入圍比被求婚還激動

章廣辰有意往幕後發展。(圖/TVBS藝人事務所)

而與他同期並合作過《我的男孩》的許光漢、張軒睿,近期也都在圈內表現亮眼,3人的友誼令外界稱羨,談起好友給過他什麼鼓勵?章廣辰打趣表示:「他們鼓勵我不要急流勇退,誠實告訴我因為我根本沒有流,所以不能退,彼此在特別疲累低潮時鼓勵對方,是充滿愛與正面能量的朋友。」雖然聽起來像是私下「幹話」,但還是藏有好友間諷刺式的鼓勵,3人未來的發展都備受看好。先前曾說有心儀對象的他,透露的確有結婚想法,不過要再工作幾年才考慮。
 
由於他正在歐洲為樂團「落日飛車」拍攝演唱會紀錄片,確定沒辦法出席頒獎典禮,章廣辰心裡沒有認為留下遺憾,因為好友張軒睿會代替他出席,自己已經寫好得獎感言轉交給他,希望張軒睿有機會上台為自己拿獎。除了發展演藝事業,章廣辰有意學習製作、劇本、導演等領域,期許自己在幕前、幕後都交出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7#華燈初上#章廣辰#劉品言#花達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7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