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不能說的秘密》路透照曝!D.O.後座載「韓版柯佳嬿」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8:38
韓版《不能說的·秘密》路透照流出。(圖/翻攝自봄비 Twitter)
韓版《不能說的·秘密》路透照流出。(圖/翻攝自봄비 Twitter)

由天王周杰倫所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2007年在台灣上映後,引起廣大好評和迴響,甚至還一舉奪下該年度金馬獎共3項獎座。之後於南韓上映,更在當地創下超過3000萬票房紀錄,可見得南韓民眾有多喜歡。2017年南韓影業公司宣布要翻拍這部作品,今年製作單位更公布男主角將由知名團體「EXO」成員,D.O.都敬秀所飾演,女主角則是透過試鏡,暫不公布。但最近有南韓網友在片場目擊,男女主角騎腳踏車的畫面,意外曝光女主角身分。

《不能說的·秘密》是由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圖/翻攝自周杰倫 YouTube)

 
周杰倫擔任男主角,桂綸鎂為女主角。(圖/翻攝自周杰倫 YouTube)

《不能說的·秘密》由周杰倫擔任男主角「葉湘倫」,是一名鋼琴天才轉學生,而女主角「路小雨」則是由桂綸鎂所飾演,多年前於學校教室中過世,因為一場時空旅程,和男主角相遇,進而相戀,而擔任女配角的,則是曾愷玹。看似純情的校園愛情劇,卻在2007年於台灣上映後,掀起討論,好評不斷。

南韓宣布翻拍,D.O.都敬秀為男主角。(圖/翻攝自overdokyungsoo IG)

女主角最近被發現是有「韓版柯佳嬿」之稱的元真兒。(圖/翻攝自j0i3n2a9 IG)

女配角則是秀智的師妹辛睿恩。(圖/翻攝自__shinyeeun IG)

 
更多新聞:真的回來了?宋家三胞胎錄《超回》週年預告 笑曝:在考慮呢


當時南韓也在國內上映,沒想到口碑爆棚,比台灣還要熱賣,當時票房超過3000萬,更在2015年二度於電影院重新上映。2017年南韓影視公司宣布籌備翻拍,表示會微調劇本內容,但主軸不變,今年也終於公布「韓版葉湘倫」就是「EXO」成員D.O.都敬秀,當時民眾敲碗女主角,但片商只說仍在試鏡當中。

《不能說的·秘密》路透照流出。(圖/翻攝自__shinyeeun_fanpage IG)

角色曝光後讓不少南韓民眾相當期待。(圖/翻攝自j0i3n2a9、overdokyungsoo、__shinyeeun IG)

更多新聞:少的可憐!TWICE新歌周子瑜美出新高度 MV卻僅13秒


這幾個月電影正式於南韓開拍,民眾更找出拍攝地點就在全州大學,不少粉絲前往朝聖,意外也捕捉到男女主角的身影。從IG和Twitter流出的路透照可以看到,都敬秀騎著腳踏車,後座載的就是女演員元真兒,意外曝光這「韓版路小雨」的身分,而女配角也被發現,是國民初戀秀智的師妹辛睿恩。不少網友看了相當興奮,表示男女主角這搭配,感覺很適合,期待殺青後宣布上映的那一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能說的秘密#南韓#翻拍#周杰倫#桂綸鎂#曾愷玹#路透照#D.O.#都敬秀#元真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