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下真實面目曝光!張睿家被爆「幕前幕後」差很大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8:37

爆紅網劇《We Best Love》播出兩季後話題不斷,讓主演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人氣再度攀升,並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除了林子閎因拍戲缺席,其他5位近日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趣事,張睿家竟被眾人爆料幕前幕後差很大!

更多新聞:隋棠4歲愛女長大了!「神級外貌+大長腿」網全驚豔

 

網劇《We Best Love》播出後話題不斷。(圖/TVBS)

5位大男孩私下感情超好。(圖/TVBS)
 
6位大男孩這次不演戲,走到戶外展開3天2夜的露營生活,起因是張睿家一直想來一場質感、時尚又能放鬆的露營,笑說:「前兩個是有的,後面那個幾乎沒有,因為滿累的!」讓其他人都頻頻認同點頭,因為他們除了享受露營,還有許多任務和挑戰。

更多新聞:余祥銓全力討好「準岳父」 竟被飆罵:把我女兒當什麼
 

張睿家(圖中)被眾人爆料個性很幼稚。(圖/TVBS)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在24小時的相處下,除了更加熟識,也發現彼此不一樣的面貌,眾人都認為張睿家私下反差最大,石知田說:「他在幕前都很常是高富帥或是嚴肅的成功人士,可是他私底下根本就是個屁孩。就覺得這個人幾歲啊?還玩這個遊戲,然後很嗨,會笑到整個放飛自我。」

李齊是團體中的搞笑擔當。(圖/TVBS)
 
至於誰是實境節目中的豬隊友?大家邊大笑邊指向李齊,透露平常就很ㄎ一ㄤ的他,這次把自己的性格發揮到極致,張睿家玩笑說:「沒幫到什麼忙還增加重量。」石知田則爆料:「我們5個人一個鏡頭,他另外有一個鏡頭,我們5個人在忙一個東西,他一個人在很奇怪的地方、做很奇怪的事。」

這次3天2夜的旅程笑果不斷。(圖/TVBS)
 
雖然不斷爆料露營的瘋狂事蹟,但在節目組的安排和成員的助攻下,竟然把石知田惹哭了,李齊驚訝說:「他平常就嘻嘻哈哈,結果那個晚上,他就很感性,怎們會這麼掏心掏肺的時刻,就獻給我們,所以就很印象深刻。」羅德宏則打趣說:「而且營火的煙也放他那。」

微波爐男孩相當期待下次旅行。(圖/TVBS)
 
這次露營活動讓5人直呼真的很累,加上李齊的脫稿演出,被問到下次還敢挑戰嗎?石知田秒回:「把他(李齊)換掉就好啦!」讓眾人笑翻,他也補充說:「其實我們聊過很多,像做餐廳、酒吧,我們開民宿也可以,或是做那種快閃餐車。」對於下次實境挑戰躍躍欲試。《微波爐男孩的假期》自11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八點在WeTV全球獨播上線,每週更新一集(VIP搶先看),全片共八集,敬請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劇#微波爐男孩#實境節目#張睿家#林子閎#石知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97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