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揭內幕狠嗆「看不慣」!小煜砸6位數回歸《全明星》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8:12
楊奇煜(小煜)以學長之姿回歸《全明星3》。(圖/TVBS)
楊奇煜(小煜)以學長之姿回歸《全明星3》。(圖/TVBS)

台視、三立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將在12月5日開播,今(10)日為正式錄影首日,明星選手一早就開始為比賽做準備,擁有短跑專長的王子(邱勝翊)在測試體能的環節就有極佳的表現,讓眾人相當驚艷,他更不諱言地透露自己私下最看不慣的是「這位選手」。

更多新聞:與張基龍談姐弟戀!宋慧喬認:對他「第一眼」就有好感

 

王子(邱勝翊)坦言相當看不慣弟弟邱宇辰囂張的態度,誓言要在第三季好好表現。(圖/TVBS)

王子提到,在《全明星》第一季剛開播時就有收到節目邀約,無奈當時工作撞期,因而只有親弟邱宇辰(毛弟)參賽,毛弟亮眼的表現在節目中成為唯一拿到兩座MVP的男藝人,對此王子則不以為然地說:「最看不慣他囂張的樣子,他現在在家裡擺著兩座MVP,還故意挑客廳最顯眼的地方放,讓我家裡都沒地位了!」除向弟弟放話外,更期許自己可以在這季有好的表現。

《全明星3》將在11月5日迎來首播。(圖/TVBS)

第一季因傷退賽的小煜(楊奇煜)在這季以學長之姿回歸,他坦言先前開刀後就相當積極做復健與治療,甚至花了幾十萬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過去曾和王子屬同一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的他也直言:「我真的不想跟王子同隊,因為之前同隊過就解散了,結果都不是太好。」這席話直接逗樂眾人,事後他也解釋道:「在不同隊才會擦出火花,而且我跟王子很熟,可以互嗆,緩和一點火藥味。」
 

更多新聞:回憶殺!網見51歲郭昱晴驚呼:「萬老師」21年都沒變

江宏傑(紅衣)與錢薇娟(藍衣)皆續任《全明星3》的領隊一職。(圖/TVBS)

小煜還透露自己遵循製作單位的意見,錄影前一天不做劇烈運動,並特地到三溫暖讓肌肉放鬆,不料上樓梯時腳竟刮到石頭,當場血流如注,還被一旁幫忙包紮的救生員認出,這讓他相當尷尬,小煜也說道:「根本沒有人在那邊踢到石頭,還留這麼多血,不過也希望因為這次的小受傷,可以讓我之後錄影一切都平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實境節目#邱勝翊#楊奇煜#邱宇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9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