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立友委屈喊冤 男星點出「不提告關鍵」:有情義好兄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5:28
雞排妹、翁立友兩人互不提告。(圖/翻攝自雞排妹、翁立友臉書)
雞排妹、翁立友兩人互不提告。(圖/翻攝自雞排妹、翁立友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再爆料對方與廠商老闆是好友關係。雖然翁立友開澄清記者會3度喊自己是受害者,卻一直不提告,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公開不提告關鍵,直言翁立友是情有義的人。

更多新聞:控翁立友、曾國城性騷 她揭雞排妹「從政計謀」:買人心

 

雞排妹日前現身翁立友澄清記者會,待在現場一發不語僵持1小時,豈料她前腳一走剛離開現場,翁立友立刻出現雙手合十3度表明自己是「受害者」。遭擋在門外的雞排妹當晚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回憶遭性騷擾的過程,指控翁立友利用他人無法看見的角度,把手伸到她的後方「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直言翁立友絕對是故意的。

林大鈞猛酸翁立友是有情有義的好兄弟。(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雞排妹除了指控翁立友外,同時控訴尾牙老闆也有性騷擾,但翁立友開記者會澄清動作頻頻,不斷喊冤卻沒有向雞排妹提告自保,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在臉書分析不提告關鍵,猛酸翁立友是一位有情有義的好兄弟,為了遊戲公司老闆朋友挺身而出,「就像邯鄲吸炮,把火力集中在自己身上,讓朋友全身而退。」
 

更多新聞:曝翁立友絕佳人品 專家點出雞排妹「反應不太對」

翁立友不只遭到雞排妹指控,又有一名女子跳出來控訴,在餐廳任職期間遭翁立友開低級玩笑,要她站在旁邊「幫他一個人服務」,翁立友身旁的老闆甚至對她說「妳能服務到大明星,是妳的榮幸」,全程行為極為不尊重,讓她忍不住站出來對雞排妹喊「妳不是唯一一個被only u騷擾的人!」用行動支持雞排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力友#性騷擾#林大鈞#董事長樂團#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7

0.3066

0.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