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性騷 雞排妹落淚:要證明、示範什麼?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焦漢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20:14

雞排妹鄭家純自曝被性騷,風波延燒四天,今天(3)首度公開露面,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的募資記者會正面回應,表示對訴訟過程感到噁心,因此不會提告,講到激動處,更一度落淚。

圖/TVBS

 
雞排妹鄭家純:「到底要做到哪裡才夠,我到底要講到哪裡,我是要示範到哪裡,才符合大家的期待。」

雞排妹鄭家純,提到主持尾牙時,遭遇性騷擾的事,情緒突然湧上,忍不住激動落淚,也還原當時狀況,為何沒人及時救場。

雞排妹鄭家純:「我知道主桌坐十幾個黑道,公關公司他們怎麼可能來救我,他們如果來救我,他們以後都不用活啦,整間公司多少飯碗,我從來都沒有要怪他們,我知道他們的難處。」

 
圖/TVBS

點名歌手翁立友,表示對方公司打電話來,不僅沒道歉還口氣很差,問她們現在想怎樣,直到最新一版聲明,翁立友親自錄音回應。

歌手翁立友:「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雞排妹若感覺自己的權益受損,我們力挺她提出告訴,爭取她應有的權利。」

重申自己重視女性權益,但雞排妹說,翁立友要怎麼做,不關她的事。

雞排妹鄭家純:「我拿出了證據,公關公司也替(遊戲公司)老闆作出道歉,就是一個事實了,還是有人要繼續問說,那證據在哪裡,不相信的人就是不相信我。」

圖/TVBS

要是翁立友想告她也可以,而雞排妹被爆出,之前說自己被醫生打屁股,卻覺得很開心被質疑有雙標。

雞排妹鄭家純:「有些事情本來就是他可以你不行,我和這個醫生認識了很多年,我確實暗戀他,那我們在接觸上面,他對我做的動作,就是很像一般有點曖昧的男女做的事情,不會覺得他在性騷擾妳。」

 
雞排妹感嘆「隱忍的時代什麼時候才會結束」,社會不該檢討被害人,她敢講也不怕沒工作,新的尾牙邀約已經上門。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控遭性騷

#性騷擾#尾牙#提告#雞排妹#翁立友#鄭家純#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324

0.2907